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馬妹跟表哥7年婚變 臉書文曝光「人生只有一次」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9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9 13:44
圖/翻攝自有馬妹臉書
圖/翻攝自有馬妹臉書

部落客「無敵小恩恩」蔡恩去年5月因分享老婆「有馬妹」Annie裸湯露點照,引起網友瘋傳朝聖一夕爆紅,後續更被爆出2人其實是有血緣的表兄妹,在國外登記結婚後育有1子1女。不料日前蔡恩突然在臉書發文抒發離婚心情,透露Annie偷吃墨西哥主廚,2人已經離婚,而Annie近日也將臉書改名重開,並曾在1月29日寫下「生命短暫,人生只有一次…」。
 

圖/翻攝自有馬妹臉書

 
蔡恩8日在臉書發文,證實Annie偷吃同餐廳工作的墨西哥主廚,2人終止7年婚姻,Annie隨後將個人臉書關閉,近期Annie將臉書改名後重開。他在去年都在臉書分享自己的工作成品及生活點滴,甚至還PO炫耀文「能擁有一位願意站在妳身後,支持妳的男人,真的很幸福」。
 

不料Annie從今年1月起,就陸續透露出心情不好的狀況,先是在1月2日發文「有好多話好想說,但卻沒有人可以傾聽,最近很常有孤獨感」;1月16日PO文「最近我做了一個艱難也相當心痛的決定,只希望這個決定對大家都是好的」;1月28日寫道「我無時無刻都想哭,只能靠抽菸讓自己稍微開心一點,即使這種快樂只是短暫…」;1月29日則是抒發自己的心情「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愛自己所愛的人,生命短暫且只有一次…」。
 

 
有馬妹在這段心情複雜的日子裡,除了發文抒發心情之外,還2度刺青,第一次先是在耳後刺上一根羽毛,第2次則是在手腕的地方刺了一個蜻蜓;她最後一次PO文,是在2月1日分享自己深V爆乳裝的照片,並透露自己第一次去夜店玩,隨後蔡恩就在8日透露2人離婚,有馬妹也就沒再公開更新自己的的臉書貼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無敵小恩恩#有馬妹#裸湯#露點#偷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0922

0.2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