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佳龍臉書又po文! 4大物流「假日將送農產」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8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8 12:58

交通部部長林佳龍,昨天臉書又再po文,他說部分物流業者取消假日服務,農民擔心影響蔬果運銷,因此他立即展開協調,四大物流業者將配合增加假日配送農產品的服務,但同時也引來一些物流業者反彈,有些人認為公司會增加很多人力、物力成本,認為難道宅配的都不是人嗎?痛批這是是最荒唐、最無聊的決策。

圖/TVBS

 
物流協會理事長王清風:「目前這四大(物流)業者,一定會配合政府的政策,但是目前整個人力的調配上面,是有一些困難度的。」

坦言週末要增加人力,配送農產品,恐怕讓物流業者,短時間難以因應,全因為交通部長林佳龍,在臉書這麼說。

就是這篇貼文,林佳龍說要讓生鮮蔬果新鮮上桌,他提到最近有部分物流業者取消假日服務,許多農民擔心影響蔬果運銷,因此和與物流業者展開協調,目前包括統一速達、台灣宅配通、新竹物流、嘉里大榮,維持假日蔬果農產配送,最後還感謝四大物流業者,善盡社會責任,和交通部一起「與民同行」。

 
圖/TVBS

物流協會理事長王清風:「這個壓力實際上是存在的,希望政府也能體諒一下,我們業者的壓力,給我們一段時間。」

其實在物流業者方面,也出現不少反彈聲浪,像是有人說,我們本來假日就是休息,現在又要出勤,為了一己之私而去拖累他人,是最荒唐最無聊的決策,而且公司會增加很多人力物力成本,也有人反映,難道宅配的都不是人嗎?不用休息,而且都沒有老婆小孩嗎?同時根據了解,物流業者若是增加週日配送,光是一位司機,本薪加加班費就多達3000元。

圖/TVBS

先前一例一休,很多物流公司週末都休息,因應農產品配送,統一速達、台灣宅配通,這個月16日,開始加強農產品假日運送,新竹物流、嘉里大榮,則是這個月23日開始,除了提供週六收貨運送服務,週日也將增加大宗農產品運送。

林佳龍臉書po出新政策,讓物流業者忙著緊急應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物流業#假日服務#林佳龍#農民#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97

0.0937

0.3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