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雨具備好!水氣增「連濕7天」 明低溫探15度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6 2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6 21:25
圖/中央氣象局
圖/中央氣象局

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全台今、明(16、17日)氣溫驟降,北部低溫下探15度,高溫約20度,氣象局預測雖然下週一(18日)東北季風減弱,氣溫回升,但北部及東部仍會有局部短暫陣雨,且將一路影響至下周六(23日),中南部的民眾則是要留意日夜溫差大,務必根據天氣變化適時調整衣物,以免著涼。

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表示,受到東北季風影響,明(17日)北部、東北部整天偏涼,北部清晨低溫下探15度,其他地區則是17-20度;白天高溫部分,北部、宜蘭不超過20度,中南部則是影響不大,高溫仍有27-30度,屬於舒適溫暖的天氣型態,但需注意早晚溫差大。

到了下週一(18日),東北季風減弱,北部高溫將會大幅回升,各地高溫均可達到25、26度以上,但要注意水氣增多,除了北部、東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之外,中南部也會有零星短暫陣雨,雖然下週三(20日)水氣稍減,但週四(21日)將會有一波鋒面通過北部海面,各地將轉為短暫陣雨的天氣型態。

據《ETtoday》報導,在冷空氣的影響下,北部一連7天都會有雨,只是強度不一,天氣較為不穩定,因此提醒民眾出門前務必攜帶雨具,並且根據天氣變化適時增添衣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東北季風#氣溫#降雨#溫差#雨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524

0.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