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他裝冷氣要爬「雜物山」 網驚:垃圾場


發佈時間:2019/02/15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5 20:42
師傅若要安裝冷氣,必須辛苦「跋山涉水」。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師傅若要安裝冷氣,必須辛苦「跋山涉水」。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你知道有1種症狀,叫做「囤積病」嗎?又有人稱他「儲物症」。1名裝修冷氣的師傅,似乎接到了有囤積物品習慣民眾的案件,一進門只見數座「雜物山」矗立眼前,讓他大嘆錢真難賺!
 
1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這到底怎麼裝冷氣……今日最難賺!」並附上3張照片和1段影片,照片中可見一堆衣服、衛生紙、電風扇、捕蚊燈、塑膠袋等滿山滿谷的雜物堆積在客廳,連神明桌都要被淹沒,雜物的高度甚至都要頂到天花板,而中間只留僅1人能通行的狹長走道;另外1張照片則顯示原PO必須爬過「雜物山」才能順利安裝冷氣。

 

 
滿山滿谷的雜日令人傻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後,引發許多網友熱議,紛紛表示「確定是人住的地方嗎?」、「垃圾堆為什麼要裝冷氣」、「這還有在拜嗎?神佛都嚇跑了吧…」、「至少還有一條通往天堂的道路」、「這不能拜了啦,拜下去會灰燒厝」、「怎麼住人,應該說是倉庫吧」、「觀世音菩薩說快滅頂了」。

實習編輯/陳柏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臉書#爆怨公社#冷氣#囤積#雜物#垃圾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573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