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冰塊從天降! 芝加哥冰風暴後危機處處

記者 郭展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5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5 18:30

美國芝加哥街頭,到處豎立「注意落冰」的警告標示!當地媒體,在美國第四高樓「漢考克中心」前,拍攝到冰塊從天而降的狀況,路人邊走還得邊躲冰塊,非常危險。

翻攝自WGN News YouTube

 
邊逃還要邊觀察天空,這是因為無數的「凶器」正從天而降,凶器就是這些從天而降的冰塊,有些甚至比手掌還要大。

美國記者:「從建築物上掉下來的就是它,在漢考克中心,從300多公尺高,就這樣掉下來。要是砸到你,會很痛,會造成一些損害。」

芝加哥民眾:「我的車停在漢考克中心前面,來拜訪朋友。之後發生的事,就是他們打電話給我,說我的擋風玻璃都破裂了。」

 
碎裂的擋風玻璃,就是冰塊帶來的破壞。這些冰塊,不是冰雹,而是之前芝加哥氣溫急凍後,凝結在漢考克中心上的冰塊,這幾天芝加哥回溫,冰塊也開始往下掉。

芝加哥民眾:「我還真的有過經驗,冰塊掉下來打到車,然後打到我的臉。不是太嚴重,但......。」

芝加哥民眾:「我正好下班回家,看地上那些冰,之後就聽到巨響,有冰掉下來。我沒辦法走過去,太危險了。」

連續幾天,都有芝加哥人被冰塊砸到。這幾天走在芝加哥街頭,或許得穿這樣才安全

美國記者:「我們有騎車用的安全帽,所以我準備好,要面對從天而降的冰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告牌#冰塊#凶器#建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748

0.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