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有戴! 超商集點喊「世堅錶」PK瑞士名錶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3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3 19:30

北市議員送給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錶,外面一度賣到缺貨,超商跟風時事,跟連鎖鐘錶行合作,推同品牌的錶,超商兩千點加價2580元就有,還有維修跟保固服務,另一家超商也主攻瑞士名錶,有限量,曾經一推出一個小時內就換購完畢。

圖/TVBS

 
民眾vs.超商店員:「T開頭的錶是不是,對,它是集點兌換是嗎?」

民眾拿著手機,到超商問的集點商品,不是因為錶很夯,而是跟風時事。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是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昨天送我的。」

 
圖/TVBS

原來是因為高雄市長韓國瑜,秀出手上這支錶,送禮的人是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雖然跟超商換購的,是同品牌並非同款,但超商搭時事,會員群組內,寫著王韓堅情錶,2/13限量換購,也因為或是跟連鎖鐘錶行進貨,因此有維修服務跟原廠保固卡。

民眾:「還是會看那個款是不是自己喜歡,不會一時只是因為跟風才去換,但會覺得蠻有趣,會去注意到有這樣的活動。」

不過比較一下,原價3千5的錶,超商集點得花2千點,加購2580元,以一元集一點來說,用換的價值稍微高一些,但超商解釋,是讓手邊有閒置不用的點數,發揮到最大值,不是賣貴的問題,這三支錶都是瑞士製造,另一家超商不約而同新的集點,也推名錶,三款是6點加購4500元到7900元,每個都有限量70到150支,曾經活動一推出,一個小時內就預購完畢。

圖/TVBS

民眾:「是看原本的單價,我看有些都是原價五、六折,還蠻心動的。」

超商不論推高價集點,還是跟風潮流,都有跡可循,全家集點加購名錶,統一則是有錶跟牛皮名片夾,OK曾經同步賣哀鳳,限量60支,一開賣立即秒殺,拚新鮮度集點,或者現在夯什麼,就賣什麼,超商功能也變成時下流行溫度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超商#集點#名錶#流行#缺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898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