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心!熱血青年花一下午 幫獨居奶奶清掃百隻蟑螂屋


發佈時間:2019/02/13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3 18:12
「年輕人Show吧」團隊協助獨居奶奶打掃房間任務成功。圖/年輕人Show吧授權提供
「年輕人Show吧」團隊協助獨居奶奶打掃房間任務成功。圖/年輕人Show吧授權提供

每到過年必做的事情之一就是大掃除,除舊佈新才能迎接新年新氣象,但對於獨居老人來說,這卻是相當困難的一件事,「年輕人Show吧」團隊就在全台灣號召了5位網友,連同團隊加起來共8人一起替獨居奶奶清掃房間,在過程中雖然頻頻崩潰,但清掃完後除了滿滿的成就感外也獲得奶奶暖心的一句「我愛你」,讓他們感到十分滿足。

就在今年「年輕人Show吧」團隊規劃了為期五天四夜的「零廢棄之旅」,主要是到台灣各地解決垃圾、廚餘、剩食及二手衣物,他們在全台灣找到一共8位「熱青年」,而其中一項任務便是協助獨居奶奶打掃房間,讓他能有舒適的環境過好年。

 

獨居奶奶表示自己的兒子在幾年前過世了,女兒因為嫁出去也時常不在身邊,加上她年紀大了行動不方便,家中有很多重物都無法自行清除,即便她想清掃,卻也無能為力,因此「年輕人Show吧」團隊並決定要進到屋內幫奶奶這間很久沒有認真打掃的房子進行大掃除。

沒想到一進屋內看到的景象讓他們全都被震懾住了,有將近百隻的蟑螂四處奔跑、除了看見很多灰塵、蜘蛛外,還有奶奶已經累積3.40年的舊衣跟「寶物」,他們即便有些人害怕蟑螂依舊努力的幫奶奶整理家中環境,花了將近四個小時的時間,最後他們總共清出了25袋超大垃圾,3樣大傢俱、1大袋舊衣物。

8位熱血青年協助獨居奶奶大掃除。圖/年輕人Show吧授權提供

 
8位熱血青年協助獨居奶奶大掃除。圖/年輕人Show吧授權提供

整理完後整個家可以說是煥然一新,看見房子終於變乾淨後讓他們成就感爆棚,奶奶也感動的說他們就有如自己的乾孫子一般,還獲得奶奶一句「我愛你」,暖心的一句話讓他們頓時覺得一切都值得外,這項任務也成功畫上句點。

【點我看完整影片】


實習編輯/李家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團隊#熱血#青年#大掃除#過年#獨居#奶奶#除舊佈新#暖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568

0.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