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懷孕!岳母逼2個月內結婚 26歲高薪男超崩潰


發佈時間:2019/02/11 2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1 23:13
由於女友懷孕,岳母逼結婚還設下許多條件,讓26歲男網友相當崩潰。示意圖/TVBS
由於女友懷孕,岳母逼結婚還設下許多條件,讓26歲男網友相當崩潰。示意圖/TVBS

2個人交往到最後步上紅毯是相當令人開心的事,但1名男網友卻為此痛苦不堪,並在臉書專頁發文,表示因為女友懷孕,對方家長希望他們在2個月內結婚,還得買距離娘家較近的房子,一堆要求不只打亂原PO本來的計畫,更壓的他喘不過氣,讓他無奈大嘆「我條件沒有很好,我不是富二代,但是我一直很努力賺錢了,這個意外,累了」。
 
該名男網友9日在臉書專頁「靠北女友」發文,表示過年前發現女友懷孕,各自告知家長後雙方都相當開心,並希望趕緊籌辦婚禮。然而突如其來的變化,打亂了原PO所有計畫「本來計畫著今年要讀研究所,明年年初要結婚,準備生孩子,現在順序顛倒過來了」不只如此,對方家長還要求婚禮得在2個月內完成,並規定所有習俗都要走一遍「小聘36萬,女方媽媽全收」。

 
 
對方家長不只要求婚禮要按照習俗。示意圖/TVBS

更誇張的是女友家長竟要求「還要先買房,而且必須買市區離娘家近,不能用租的,不然就是要住女方家」儘管網友已經相當努力,然而這麼短的時間內依舊無法完成所有條件,原PO甚至為了聘金及婚禮,幾乎榨乾所有積蓄,因此想和對方家長討論「希望買房子能夠讓我緩個1-2年」,未料竟被指責破壞禮俗、態度不積極,讓他相當難過。
 
原PO最後還說「懷孕是一個人的問題嗎」、「習俗是誰家的習俗,遵守習俗就一輩子幸福美滿嗎?」可見其無奈心情。不少看到文章的網友,紛紛表示「我24(歲)創業中,老婆也有了孩子,現在5個月大,記住,你是跟誰結婚不是他爸媽,他爸媽你只能說尊重,努力搞好,但不代表他們有權利搞壞你們家庭」、「如果女友不會為你說話,沒主見都聽長輩的,婚後你的日子肯定更難過」、「這是場買賣,我沒有看到感情成分」、「如果搞得如此難堪,就繼續拖!拖到女生無法墮胎,等到小孩已經8個月時,換你丈母娘給你36萬,快點娶她女兒」、「你又不用急,你就表現的一副慢慢來,慢郎中的樣子,以不變應萬變,相信我急得先輸,錢也都先存好,千萬不要拿出來,到時候結不成你又要上來發文討一次,可能最後啥屁都不用,求你趕快娶就好了」。
 
 
還要求男方要買市區、離娘家較近的房子。示意圖/TVBS

另外,原PO任職於科技業,才26歲年薪就有90至95萬,由於條件實在太好,也有不少網友歪樓「賣女兒嗎?我家不買的,考慮我」、「我家不會賣女兒的,今年27歲,剛單身,能陪你遊山玩水,也能在家乖乖當個好媳婦,只求一個把我放在心上的好老公就好」、「我年薪快百萬,目前23歲,可是是單親媽媽,我爹娘尊重我,只要求男方能忍受我個性其他好談」。

實習編輯/陳柏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臉書#靠北女友#懷孕#岳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622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