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進房不敲門還「亂摸亂親」 高二兒崩潰:真的噁!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1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1 11:35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最近認真有在想要怎麼蒐證…」1名高二男生日前在臉書抱怨,媽媽進他的房間從不敲門,甚至還經常在他剛洗完澡準備穿衣服時,「開門進來亂摸亂親」,近日他受不了開始鎖門,卻又被罵「以為房間你的嗎?你分攤多少租金?」讓他相當困擾,發文詢問網友建議後,也做了1個「重大決定」。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媽媽擅自開他房門後,若發現他沒在看書,就會碎念「你又沒再看書,整天在那邊滑手機怎麼考得上大安?怎麼考得上北科大?」更讓他無法接受的是,媽媽經常在他剛洗完澡脫光時開門,「進來亂摸亂親」,原PO無奈表示,媽媽經常摸他的臉、身體,還會拍他屁股、親他嘴巴,「啊他X我就是不能接受啊!」

 

示意圖/TVBS

原PO接著指出,最近他決定開始鎖門,媽媽卻暴怒表示「你給我開門喔,又在裡面滑手機是不是?以為房間你的嗎?在那邊鎖門,這個房子你付了多少錢?分攤多少租金?」讓他不知如何是好,只好詢問網友「有人的家人也會這樣嗎?請問到底該怎麼處理?」

對此,不少網友都有同感,紛紛留言表示「偷翻抽屜、拆私人信件最不能接受」、「我媽超會,不僅不敲門,有時候鎖門他更是直接拿鑰匙開門」、「除了亂摸亂親外,我家也是這樣,不過我洗澡是在浴室就穿好衣服了」,還有1名人妻爆料,「我公婆以前就是,我公公直接開門,看到我在餵奶,罵我不正經;我婆婆是站在我們床旁邊看我們睡覺,後來我發飆,再也不敢不敲門」。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至於媽媽亂親亂摸一事,有網友認為「正常家長不會這樣吧,小孩都長大了」、「亂摸亂親就很誇張了」、「我現在也是對我兒子亂摸亂親耶,不過他現在3歲」、「如果對方不願意還亂摸亂親是性騷擾了吧」、「亂摸亂親聽起來很母湯」,對此,原PO則無奈回應「真的噁」。

最後原PO在留言補充,雖然台北房租較貴,但目前已決定滿20歲、讀大學就要搬出去,並透露「我媽就說小時候幫我洗澡都看光光了,最近認真有在想要怎麼蒐證」;不過有網友就提醒原PO,「有媽媽疼、有媽媽唸要感恩了」、「總有一天你會看著門口,有多期望你所抱怨的事情出現在你眼前」、「不管你幾歲,媽媽永遠當你是小孩子,覺得你是她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媽媽#敲門#高二#鎖門#房間#隱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68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