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澳鐵道自行車!年初二人潮多 沒預約民眾撲空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葉俊宏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6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6 19:24

初二到北海岸走走,不光是八斗子車站看風景,深澳鐵道自行車也人潮滿滿,每天來回共14個班次,線上預約到2月10日前都額滿,有人不知道要線上預約,跑到現場想買票,當場撲空了,現場候補也超過80人。

圖/TVBS

 
騎著腳踏車緩緩前進,年初二踏青,看美景吹海風好愜意,這裡是深澳鐵道自行車,過年期間人潮滿滿,不少都是親子客。

民眾:「因為我們有看到介紹,所以就很期待地要來這邊玩,娘家在這邊啊,我們之前就網路預約了。」

深澳鐵道自行車,去年底才剛開幕,農曆春節期間,每天提供來回7趟 共14個班次,有民眾不知道要線上預約,當場撲空。

 
民眾:「現在票都已經賣完了,那要線上預購,(有線上預購嗎)現在還沒有,所以今天白跑一趟了。」

圖/TVBS

民眾:「因為我們也有上網訂,但是預約都額滿了,所以就想說來現場碰碰運氣。」

TVBS記者沈瑾暘:「深澳鐵道自行車,春節期間大熱門,你可以看到現場貼出這塊牌子,到2月10日之前,線上預約都已經額滿了,很多人是到現場才發現撲了空。」

車站櫃台前,擠滿排隊人潮,無奈的是,初二光是候補就有超過80人,想順利上車 真不容易。

工作人員:「等下有填三點補位的乘客,麻煩提前20分鐘回到現場。」

圖/TVBS

不光是深澳鐵道自行車,附近還有八斗子車站,能挑望北海岸美景,人多車也多,附近停車場全被停滿,有駕駛找不到車位,乾脆直接停在通道上,自成一排,違規停車,也有人選擇多走幾步路。

 
民眾:「也稍微停沒這麼接近這邊啦,(所以停得遠一點),稍微遠一點點,(大概離這邊多遠),也還好,走路大概5分鐘而已。」

春節連假 人潮多,如果計畫出遊,最好事前做好規劃,才不會掃興撲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初二#踏青#深澳鐵道#自行車#出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1

0.0562

0.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