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節一定能追完的劇! 網狂推「一季」影集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5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5 19:09

春節不想出門,還能選擇看劇追影集殺時間!許多民眾懶得追已經播出好幾季的劇,而不少劇包括《鬼入侵》、《內政保鑣》等等都只有5到10集僅一季,成為民眾過年不無聊的好選擇。

圖/翻攝自Netflix Asia YouTube

 
《鬼入侵》:「萬一我做惡夢怎麼辦?放心,什麼夢我們都不怕。」

五個兄弟姊妹在美國最有名的鬼屋中長大,除了靈異還探討精神疾病。

《鬼入侵》:「你母親並沒有瘋,你姊姊沒瘋,弟弟也沒瘋,連妳也沒有。」

 
影集《鬼入侵》,擺脫老套的鬼片手法,讓不敢看的人也讚賞,不同於連播好幾季的影集,只推出10集,連假就追得完,許多民眾過年不出門,選擇追劇殺時間。

《內政保鑣》:「長官這位是伯德巡佐,幸會長官,我開會要遲到了,她另有圖謀製造恐慌好掌握大權。」

還有英國影集《內政保鑣》,描述有創傷症候群的理察麥登,被指派擔任內政大臣的保鑣,不但發展出感情,也捲入陰謀風暴,總共只有6集,故事步調快速卻不混亂,刺激的動作場面,彷彿電影規格。

《利器》:「風口鎮,發生命案還有失蹤案快去採訪。」

以及總共八集的影集《利器》,講述有精神困擾的記者,返鄉報導年輕女孩的謀殺案,也在過程中面對傷痛過往,帶領觀眾解謎,尋找兇手,揭開傷疤,和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主演的《梅爾羅斯》。

《梅爾羅斯》:「我是派翠克,自戀分裂重度酒癮,我叫貝琪,自殘難治型憂鬱。」

短短五集,寫實道出童年遭受創傷,父親過世後拾起傷痛,重新生活的過程,也讓他接連入圍艾美獎和金球獎,幾部影集不拖泥帶水,5到10集就能解決,不怕年假結束還看不完,成為民眾過年不無聊的好選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春節#追劇#影集#梅爾羅斯#鬼入侵#內政保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0

0.1150

0.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