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物價連環漲!王品、夏慕尼、莆田漲價最高5.8%

記者 林旼叡 陳韻涵 / 攝影 林亞男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1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1 13:31

今年一開始餐廳價格連環漲!王品去年12月才將西堤把套餐調成統一價格,被認為是變相漲價,今天(1日)再宣布旗下王品牛排、鐵板燒品牌夏慕尼以及莆田都要漲價,其中夏慕尼漲幅最高約5.83%,莆田則是部分單品調漲,換算客單價約貴10元。

圖/TVBS

 
王品旗下西堤牛排,去年12月菜單調整,將套餐價格統一為568元,被消費者認為是變相漲價,當時店員還說,其他旗下品牌應該不會漲價,但如今漲聲再度響起,王品牛排、夏慕尼,通通要調漲!

民眾:「短時間內連續漲兩次,而且沒有跟人家講無預期的。」

民眾:「漲薪水他們漲價我覺得合理,因為他們人事費用也是有,可是他們漲得很頻繁。」

 
圖/TVBS

無預期要漲價,民眾覺得驚訝,因為王品牛排套餐,從1350元漲價40元,而黑松露紐約客牛排套餐、酥烤戰斧豬排、龍蝦海鮮盤套餐也從1650元漲到1690元,雙人份老饕肋眼牛排套餐則是來到3,990元!

民眾:「尤其在這個環境,或者是年假時候漲假,不是件很好的事情。」

民眾:「如果是適當反映價格,我覺得還好但如果太頻繁,消費者就會反彈。」

消費者反應兩極,而不走套餐形式的莆田則是部分單品調漲,換算客單價約高出10元。而夏慕尼原本套餐價格1030元,調整為1090元,漲幅5.82%,對此王品發聲明強調,如果民眾手上還有禮券仍可兌換,王品牛排套餐或夏慕尼的新香謝鉄板套餐,更強調旗下品牌從2014年調漲價格,至今已經4年皆沒漲價,舉出這4年勞基法基本工資時薪漲幅30.4%、月薪漲幅19.8%,食材的牛肉市價漲幅超過20%才會不得不調整價格。

圖/TVBS

只是先前西堤漲價時透露其他品牌不會漲,可如今卻變卦也難免讓民眾覺得調漲太頻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漲價#王品#西堤#夏慕尼#鐵板燒#莆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22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