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顆200元! 屏東蓮霧蜜棗頂級春節禮盒夯


發佈時間:2019/01/27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7 21:06

過年到,屏東縣的「水果雙王」蓮霧與蜜棗,今年品質特別好,成了年節最夯的頂級禮盒,訂單供不應求!其中,高樹農會的頂級蜜棗,12顆定價1300到2000元,每顆蜜棗身價都破百元;東港的黑珍珠頂級蓮霧,頂級品10顆售價超過2000元,一顆要價200多塊,訂單一樣開紅盤,過年買氣讓農民忙翻了!

圖/TVBS

 
工作人員忙著包裝頂級蓮霧,準備出貨,看到了嗎?這蓮霧可是比她的拳頭還要大,沒錯,這就是東港地區的頂級黑珍珠,最重的,一顆就有300公克重!

頂級品200公克以上的黑珍珠,10顆裝一盒,售價超過2千元,等於一顆要200多塊,身價不菲,訂單卻是開紅盤!

圖/TVBS

東港蓮霧農黃進文:「訂單很多,現在還有一百多盒要出(貨),今年蓮霧因為沒有,去年沒有颱風,那沒有寒流,今年蓮霧的品質就比較穩定,特別好!而且今年就雨量少,甜度比較高。」
 

天氣穩定,黑珍珠蓮霧品質特別好,成了最夯的年節高檔禮盒,高樹的蜜棗也一樣,你看看,這頂級蜜棗一顆就重達4兩半,12顆要賣1300元,換算下來,每一顆身價都超過一百元,頂級品的價格更驚人!

圖/TVBS

棗農潘志民:「單顆5兩以上的,12粒裝,目前的單價是1988,目前的訂單,對,有持續湧進來的狀況。」

高樹蜜棗又大又甜,頂級果品強強滾,去年賣出上千盒,今年到目前為止,已經賣出700盒,訂單供不應求,果農忙翻了,又是採又是包裝,只求儘速把這頂級禮盒,在年前送到顧客的手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果#禮盒#蓮霧#蜜棗#果農#過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38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