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健康操!小學校長帶師生跳「鬼步舞」 超炫舞技網驚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4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4 15:14

以前念國小時,學校都會教同學們跳健康操,但動作都有些呆板。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大陸山西省一名小學校長,為了要讓孩子們放下手中的手機和平板,平日能夠多運動,日前就帶領著全校師生,在校園大跳「鬼步舞」。不少人看到校長靈活的舞步,而且全體師生整齊劃一的場面,紛紛直呼「太狂了!」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名校長名叫張鵬飛,今年40歲的他目前是山西省臨猗縣臨晉鎮西關小學校長。現在人氣超火紅的他在受訪時提到,其實是因為目前就讀國三的女兒,平日下課後就是手機平板盯著不放,整個人體力非常差。他才會去學個舞步,想讓孩子跟著他動起來,沒想到卻意外爆紅。

 

張鵬飛提到,讓孩子放下手機平板多運動是件好事,但還是要多注重在升學和課業上,只是必須要有健康的身體和體力才行。張鵬飛還說,未來會把更多的精神和心力奉獻在教學上。
該名校長帶著全體700位師生一起大跳鬼步舞。(圖/翻攝自秒拍)

從網路流傳的影片中看到,張鵬飛和全校大約700名師生,就在操場上整齊排開,他站在前面領武大跳「鬼步舞」,姿勢十分流暢,甚至還把一旁的女老師都比了下去。

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直呼「大家也太有舞蹈細胞了吧!」、「這個健康操好樣的!我喜歡」;還有網友大讚張鵬飛「校長是舞王吧」、「這年頭校長也要多才多藝,真的是不好當啊!」另外還有人打趣地說「校長在夜店兼差?」更有網友回憶以往在學校跳的健康操,現代的舞步真的是以前「潮」多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鬼步舞#小學校長#張鵬飛#手機#平板#體力#舞王#夜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595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