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試車慘撞!千萬賓士墜山坡 氣囊全爆開

記者 葉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3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3 22:27

知名試車部落客,試車過程居然撞車摔到邊坡,開的還是千萬賓士!台北市一名羅姓男子,今天(23日)試駕車價1038萬的賓士車,過程中突然失控,整輛車先撞山壁,再衝到邊坡,倒栽蔥的卡在樹叢邊,所幸駕駛僅受到輕傷,不過車損粗估上百萬元,車商還要再和保險公司協商理賠事宜。

圖/TVBS

 
鐵灰色千萬賓士超跑,車頭朝下,倒栽蔥的卡在邊坡,仔細一看,駕駛座車門彈開,裡面的安全氣囊全爆開,還好駕駛沒有大礙,只是車禍怎麼發生。

現場車殼碎片散落整地,連前保險桿,都在樹叢中,馬路另外一側,山壁受到車輛撞擊,明顯凹了一大塊,就連地面上都出現長長的刮痕,難道是車速太快惹禍嗎。

但警方趕到現場,發現駕駛就是他。

 
圖/TVBS

羅姓駕駛:「秉持我的原則我就講,大家Google不到的東西好了。」

在自己臉書上,介紹各式各樣的跑車款式,還分享試車心得,46歲的羅姓駕駛,是自由撰稿人,也是知名的部落客,過去曾擔任汽車媒體的編輯,專門撰寫評論跟試駕的相關報導,只是23日早上11點,撞毀這輛超跑。

引擎聲轟隆作響,這部賓士GTR系列的超跑,具有說渦輪增壓引擎,從0加速到100,只要3.6秒,售價至少上千萬。

圖/TVBS

內湖交通分隊長王偉宇:「車子的部分因為碰撞山壁的關係,車頭有一些受損,那也因為滑落山坡的原因,車體上面有多處的刮傷。」

由於是請知名撰稿人試車,業者也低調,雙方達成和解,但車損狀況無法透露太多,強調會與保險公司協商理賠,只是倒栽蔥撞到邊坡,差點連人都栽下去,什麼原因恐怕還得要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賓士#車禍#事故#意外#氣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616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