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住高雄也能發財!2019賺大錢 就靠「這一罐」


發佈時間:2019/01/23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3 16:3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馬上就要除舊布新迎接農曆新年的到來了,每年春節期間除了可以大吃大喝,另一個令人期待的就是可以收紅包!雖然有些人可能已經從領紅包的身分,變成要傷腦筋包多少的社會人士,但對於錢的渴望可是沒有年齡之分,不管對誰來說總是希望錢越多越好!

為了求財網路上也有各式各樣的小撇步,像是把眉毛修剪的離眼睛遠一點,或是在門口處的踏墊下放置六枚硬幣,每次進門前口中默唸「雙腳踏入門,錢財帶進來」連續七七四十九天即可發財;另外趁著過年期間去銀行討喝發財水喝,據說也可以讓你新的一年旺旺旺,買樂透不再貢估,對發票都會中獎!

 

俗話說「有水就有財」,今年網路溫度計就相當貼心的幫大家整理好,想要喝發財水討吉利的話有哪些選擇,讓你2019從年初旺到年尾一路「發」!

#1 財神爺加持-讓你賺大錢「財神廟發財水」

很多人不知道其實大年初一許多財神廟都會發放發財水,只要是去廟裡參拜的信眾,幾乎都可以免費索取。雖然喝起來就是一般的礦泉水,但有了財神爺的加持,不少人認為有喝有保佑,為了這一瓶水甚至可以千里迢迢的跑到遠在外縣市的財神廟,有如在沙漠中尋找綠洲的旅人,只為了喝上一口水!
 

當然,製作這些發財水的過程其實非常講究,很多都是由賣場特地運送到財神廟後,透過一連串的加持步驟,從獻花獻果到最後的淨化,有的還要經過誦經祈福,甚至是過爐加持等繁雜儀式,最終成為大家手上那瓶招財討吉利的發財水,讓民眾在新年開始的第一天,就能遇水則發,沾沾喜氣,未來一整年都可以賺大錢!

至於求回來的發財水要怎麼用,除了一口氣乾掉以外,網路上有網友說也可以放在自己的辦公桌上,招財討吉利;家裡如果在做生意,放在收銀檯旁邊也不錯,具有招財的象徵意義,最後如果不想要喝掉,也可以倒在家中有土的盆栽當中,象徵財水不外流,不僅可以開運招財,也不用強迫自己灌水啦!

#2 聚財喝一半-睡金庫吸財氣「銀行發財水」

說到發大財,除了想到財神廟的和高雄市長韓國瑜,當然也會讓人直接聯想到藏金萬兩的銀行!尤其是電影裡打開金庫的畫面,小小的空間塞滿白花花的鈔票,讓人感覺待在裡面只要吸上一口充滿錢味的空氣,好像就可以因此變成下一個郭台銘!因此,銀行業每年都會特地把水放在銀行金庫內,吸取財氣後發給大家,成為象徵聚財的銀行金庫水。

拿了金庫發財水回家後,你除了可以選擇一口氣乾掉,好好體驗浸潤在金庫中一整晚的甘甜「錢味」,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中華生活易術研究發展協會理事長陶文的建議,網友也可以把迎回來的發財水放在辦公室、收銀台、或是保險箱附近,旁邊擺上幾個錢幣,等到正月十五號過後再喝掉,也能夠帶來招財進寶的「開運」功效,但要特別注意的是發財水求回家後切忌放太久,否則會變成讓錢財無法流動的「死水」喔!

#3 2019年最新招-年年發大財「招財發財水」

如果你認為傳統發財水已經不夠看,或者覺得這不過是礦泉水業者的陰謀,無色無味的水一點都不好喝,那麼這杯「有味道」的招財水一定會讓你改觀!去年春節因為免費送超精美撲克牌,引發瘋搶的手搖飲料品牌春芳號,今年特別結合民眾瘋搶的招財水概念,期間限定推出喜氣洋洋的紅色「招財杯」,以及象徵財運滾滾來的黃色「進寶杯」,讓民眾在春節期間不必去財神廟人擠人搶白開水,一樣可以遇水則發,喝好喝的發財水討吉利!
 

最重要的是這杯招財水可不像一般財神廟、銀行金庫的招財水沒有味道,讓人寧願拿去澆花也不想喝下肚,而是能夠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甚至是調整冰塊糖度,好喝的開運招財水!造型外觀也大勝傳統發財水簡陋的包裝,網美風格的設計相當吸睛,拿到的網友紛紛打卡上傳,彷彿PO愈多發愈多。

【網路溫度計】

想看完整名次、更多主題趣味調查報導,請詳見>>>不用去高雄也能發大財?!網友瘋傳2019新年3大發財撇步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官網 http://dailyview.tw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粉絲團 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路溫度計

#春節#發財水#網路溫度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591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