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生記!父忙拍照忘女嬰 她面露無奈萌翻1.5萬人


發佈時間:2019/01/22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2 17:06
1名父親為了幫妻子拍照,忘記自己胸前仍背著心肝女兒。示意圖/TVBS
1名父親為了幫妻子拍照,忘記自己胸前仍背著心肝女兒。示意圖/TVBS

相信許多人都有因為沉迷於一件事,而忘記手上或周遭狀況的經驗。1名母親昨(21日)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老公為了幫自己拍照竟突然彎下腰,完全忘記胸前還背著心肝女兒,更好笑的是女兒貌似因為緊張而抓住一旁欄杆,還露出一副害怕的表情,讓她笑著表示「彷彿看到不可能的任務第一集的照片」。
 
這名母親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這是一張爸爸為了拍照忘了胸前有嬰兒,而嬰兒為了自保緊緊抓住欄杆」照片中可以看到,爸爸雙手拿著相機甚至笑到露出牙齒,隨後為了拍照倚靠在欄杆上,但似乎太過投入忘了胸前還背著寶貝女兒,讓媽媽虛驚一場,並說「彷彿看到了不可能的任務第一集的一張照片」。

 
 
爸爸開心拍照忘了胸前寶貝,女兒直接露出無奈表情。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好笑的是,女嬰因為突然成為「空中飛人」而感到害怕,除了緊緊抓住一旁欄杆,整張臉繃住、眉頭深鎖,可愛的表情萌翻許多人,按讚人數至今超過1.5萬人,不少網友表示「眉毛透露她的OS」、「寶寶:e04忘記林北在前面了嗎」、「寶寶一臉無奈」、「寶寶心裡苦,但寶寶不說~」、「學習保護自己從爸爸開始」。

實習編輯/陳柏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臉書#爆怨公社#女嬰#拍照#空中飛人#不可能的任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46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