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巨型打卡熱狂燒北台 36米公仔、Pocky、樂高拚場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9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9 19:24

帶您來看到相當吸睛的展覽,有零食業者,將紙盒「變大」打造超過50場景,供民眾拍攝、打卡,還有百貨跟樂高合作,大型樂高建築搭上公仔,小朋友超愛,此外國際知名藝術家KAWS的巨型公仔,現身在中正紀念堂,6公尺高的公仔,吸引民眾到場狂拍照!

圖/TVBS

 
情侶站在日系神社造景,合照留念,手上的簽,是放大版的餅乾。

民眾:「用它的餅乾做成簽,還滿有趣的。」

民眾:「就是來看看,因為這個是食物很想吃。」

 
把餅乾品牌Pocky,變成50組大型繽紛打卡景色,讓人拍到,停不下來。兩面大鏡子,拍出重疊人影。還有大型紙盒,給民眾穿上身留影。

圖/TVBS

民眾:「它的構想都很可愛啊,不然就是很前衛。」

展覽業者蔡群軒:「(結合)5種不同的藝術領域合作,其中包含插畫,油畫,紙藝等等。」

記者陳韻涵vs.工作人員:「(請問你要多一個道具拍照嗎)謝謝,在這個展覽不僅有人可以協助你擺Pose,甚至還有人能夠幫你拍照,(來看這邊哦)。」

不同口味紙盒變大,展覽服務也很道味,鏡頭來到戶外,有百貨也與樂高,打造成戶外新年城。

樂高公仔排排坐,陪大家吃年夜飯,還有車站造型,大人小孩都喜歡。

民眾:「因為變大啦,好像不是我們想像中小小的,還滿有趣的。」
 

圖/TVBS

玩具品牌公關Charmy:「讓台北人能提前感受一下過年氣氛,然後讓大家一起來玩。」

而同樣也在戶外展覽的,還有這個!

美國潮流藝術家KAWS,旗下超人氣角色,首度登陸,台北的中正紀念堂,36公尺高的「超巨大公仔」坐落在廣場上,光是充氣,就花了20分鐘。

各大展覽拚創意,角色、品牌都放大,就是要吸引民眾眼球,拍不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打卡#展覽#樂高#中正紀念堂#Pocky#公仔#KAW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684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