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上10年挑戰!民眾傻眼 「這車站」完全沒變


發佈時間:2019/01/18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8 18:24
中壢火車站。圖/翻攝自google map地圖
中壢火車站。圖/翻攝自google map地圖

近日在社群網站上掀起了一股「10年挑戰」旋風,不論是藝人,還是政治人物,大家都紛紛跟風上傳了自己在2009年及2019年的對比照。不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分享了10年對比照,但放的卻不是自己的照片,而是曾被票選為「全台最醜車站」的中壢車站。一上傳立即引來許多網友的熱烈回應。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昨日(17日)深夜在臉書上,上傳了一張合成照片,圖的上方為2009年中壢車站外觀,下方則是2019年車站的外觀樣貌,雖然時間已經過了10年,但從照片中可以發現到,除了角度跟照片的色彩鮮豔度有些許差別外,其他地方並沒有太大的改變。王浩宇則在貼文內容簡短的說:「有差嗎?XD」。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po出中壢車站十年前後的照片。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事實上,在先前「中壢車站」就遭網友評選為集髒、醜、臭於一身的「全台最醜車站」,許多網友都認為中壢車站身為全台最大車站之一、旅運量大,外觀卻很醜陋沒有絲毫美感,更有人表示車站除了髒之外,動線也很亂。因此在王浩宇的對比文一出之後,許多網友就紛紛到底下留言表示:「真是十年如一日!」、「其實動線更亂」、「有差阿,車站變髒了」、「過了這麼久一樣沒有絲毫的美感,真令人悲哀」。

實習編輯/李家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車站#十年挑戰#骯髒#王浩宇#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990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