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摺疊桌夾人? 安全扣環一定要扣上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張立陵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8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8 14:32

使用方便的折疊桌,如果家裡有幼童,使用上要特別當心注意,因為這種摺疊桌,如果小朋友在桌腳下鑽來鑽去,一不小心撞倒,很容易發生夾傷意外,不過業者說,因為過去夾傷意外頻傳,所以現在的折疊桌,都附有安全扣環,使用時一定要扣上,才能避免意外發生。

圖/TVBS

 
左邊這張摺疊桌,和右邊這張摺疊桌,有什麼不同,差別就在中間這個安全扣環。

摺疊桌業者:「安全扣環在這邊。」

打開摺疊桌,架好桌腳,折桌很方便,一打開就能使用,而且看起來也還算堅固平穩,沒有使用時也好收納,但是如果沒有扣上安全扣環,意外就容易發生。

 
圖/TVBS

摺疊桌業者:「(小孩)鑽在這邊對不對,起來後沒有整個人伸直,就把他夾起來了,整個人就夾在胸部,現在合桌都有個安全裝置,就是這一根。」

業者強調,使用摺疊桌一定要使用安全扣環,如果還是被夾傷,很可能就是忽略這個小動作。

摺疊桌業者:「你把它按下去,絕對絕對不會出問題,即使倒了,它也是這樣子。」

市面上各種大小的摺疊桌應有盡有,不過有民眾擔心摺疊桌夾傷人,乾脆不買。

圖/TVBS

民眾:「以前就有這種(夾人)例子,所以我從來不買那種東西,(如果要購買折疊桌的話,你會先考慮什麼?)安全問題。」

民眾:「大部分至少會被備一張(折疊桌),不過我們會盡量放在比較角落,(收起來)盡量去外面套個塑膠,大的保護棉或是氣泡棉,防止小孩碰撞到。」

 
也有民眾,家裡一定會放一張摺疊桌備用,不過不只使用時,一定會扣上安全扣環,收起來不用,也會加強防護措施,就怕家裡有小孩,貪玩碰撞,一不小心發生挽回不了的憾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摺疊桌#安全扣環#碰撞#危險#防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569

0.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