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PO一張「10年前後」照 網友全被逼哭:根本催淚彈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7 2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7 22:44
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近日社群軟體上掀起一股「10年」前後的熱潮,不少網友、藝人紛紛PO出自己10年前後的反差照,觀察自己變了多少,但有網友不拍人、改拍寵物,竟意外含一顆大洋蔥,逼哭大批網友。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KL吹水站」分享一張「10年前後」的照片,可見2009年(圖左)一隻手被紅棕色的可愛貴賓抱著,還散發出無辜的眼神凝視,看起來相當甜蜜幸福;而2019年(圖右)照片變得空洞許多,因為裡頭只剩一隻手,摸著一片空氣,前方的愛犬早已不在。他在貼文上寫道,「狗已經不在旁邊5年了,你懂那種感覺嗎??你懂的......Do u know how that's feel?You do.........。」

 

 
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人事已非的感傷貼文,引起網友共鳴,還有網友分享至臉書「爆廢公社」,大家紛紛想起家中曾陪伴,或正在自己身邊的毛孩,感嘆「我懂這照片的感傷⋯我剛經歷」、「這就是養寵物難過的地方,陪伴的時間太短了」、「最有意思的10年照」、「我的也是不在了,到這圖我哭了...」、「心難過了一下 我也體驗過這種感受」、「威力強大的貼文,秒哭QQ」、「不想面對,我家狗狗也是2009出生,希望還能多陪我好幾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寵物#10年前後對比照#狗狗#感傷#過世#陪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1055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