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乎乾啦!賣菜郎性格不改 韓國瑜餐會敬酒必乾杯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8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8 20:01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和果菜市場成員餐敘,老朋友好兄弟相聚,椅子還沒坐熱,韓國瑜立刻就乾了一杯啤酒,而他乾杯的習慣,似乎在各種餐會都能看見,為了展現誠意,喝就對了,這次跟果菜市場人員除了敘舊之外,也不忘替農產品後續通路著想,大談賣菜話題,在星馬之後,也規劃把產品賣到大陸南部,成為黃金三角。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果菜市場餐敘,屁股還沒坐熱,菜也還沒吃,對方就遞上杯子,倒了滿滿一杯啤酒,韓國瑜豪爽的一口乾杯。

高雄市長韓國瑜:「感謝,我這一輩子做這麼多工作,最快樂就在果菜公司賣菜,哈哈哈最快樂了。」

賣菜郎出身的韓國瑜,跟果菜市場的關係就像是兄弟一樣,酒大口大口地喝,相當盡興。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vs.果菜農:「中午是不是喝很多啊,農會朋友來菜市場的朋友來,就是要喝酒,把酒言歡,順便幫忙怎麼樣照顧農民,就是這樣子,韓國瑜加油。」

但不只跟兄弟們乾杯,韓國瑜在出席各種餐會上,也都拿出十足誠意。

餐會主持人(2018.12.08):「那韓市長因為還有行程,沒有辦法一一逐桌敬酒。」

先前出席美濃的感恩餐會,大家舉杯,只是沾了一小口,韓國瑜卻一口氣乾了,喝完後似乎太嗆還吐了吐舌頭,乾杯幾乎成了習慣,不管是啤酒紅酒還是套水威士忌,先乾再說,展現了他的好酒量,這次和果菜市場聚會,和熟悉老朋友相聚,其他政治經濟不談,倒是很願意講賣菜話題。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新加坡馬來西亞之後,南南合作另外一支就金三角,另外一支角就要成立了,高雄東南亞,中國大陸南部,整個南南合作的架構就會出現,尤其在高雄的蛋白地區,包括一些農產品水產品,已經不能再等了,所以我們想,我個人來想,應該是越快越好,星馬結束之後,就是說立刻啟動,整個中國大陸南部的農產品,水產品的尋找通路。」

賣菜郎變成市長,不變地是聚會打交道的喝酒方式,但不再只侷限提升農民的產物價格,升格當地方首長,心中已經有了黃金三角,這往大陸的路什麼時候踏出去,韓市長很急,也要看中央政府的兩岸政治態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酒量#乾杯#啤酒#威士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778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