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漫步松林秘境 林內邀訪花漾輕鬆行


發佈時間:2019/01/07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7 15:2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放慢腳步享受生活的悠閒,徜徉落羽松、羅漢松秘境及堤岸步道欣賞黃昏,美景齊聚雲林縣林內鄉,鄉公所今天表示,漫步松林賞花漾的輕鬆行,從現在到農曆春節正是時候。

林內鄉公所上午在當地農田水利文物陳列館舉辦「花漾林內漫步松林間」宣傳活動,邀民眾在12日及13日兩天賞遊山林水邊秘境,且一直到農曆春節,林內公園、龍過脈步道等周邊景點都是好去處。

 

林內鄉長張維崢說,林內鄉三星路行道樹的羅漢松大道與農田水利文物陳列館園區內落羽松秘境相鄰,絕佳自然風景,新近完成三號水門人行步道,除了觀賞河濱風光,往東眺望玉山群峰,往西可欣賞林內獨有的黃昏美景。

張維崢指出,鄉公所將於12日及13日兩天在農田水利文物陳列館園區舉辦「花漾林內漫步松林間」活動,邀民眾享受輕鬆悠閒的生活,不用出國就可觀賞到日本風情的小鎮田園之美。

張維崢表示,羅漢松大道、落羽松秘境、林內分水工八卦池、龍過脈步道、林內公園等景點,都是春節輕鬆賞遊的好去處,另外,林內特色小吃豬腳飯、排骨飯、芋頭米粉、肉羹等聞名遐邇,不要錯過品嚐小吃美味的好機會,相關訊息可上林內鄉公所官網查詢遊覽地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落羽松#羅漢松#秘境#黃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780

0.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