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煮熟才發現…豬肉布滿驚悚「黑色斑點」她崩潰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6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6 17:18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用餐最怕吃到不新鮮、不衛生的食物!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日前在好市多購買了1包豬頰肉,未料煮熟後竟發現,肉體上布滿黑色斑點,讓她瞬間嚇傻,趕緊拍下PO網尋求協助,崩潰表示「這上面的點點,有點恐怖」,而文章一出,也釣出專業網友解答,表示黑點其實是電宰時所造成的瘀血。

原PO照片可見商品尚未過期。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表示日前在美式賣場好市多買了1包豬頰肉,未料煮熟後肉上竟布滿黑色斑點,「在傳統巿場買的肉沒遇過這情形」,嚇得她趕緊PO網求助,並透露肉的紋理和口感,與肉攤買的松板肉一模一樣,詢問廣大網友「所謂的豬頸肉=豬頰肉=松板肉?若不是的話,是肉攤把豬頰肉當松板肉賣?」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不管可不可以吃,我看到是不敢吃啦」、「建議你拿回去退或是換唷」、「有點密集恐懼症…起雞母皮」、「看起來很噁心,退了吧!」不過底下也有專業網友解釋,「豬頰肉血量多,血紅素充沛,沾血點點是正常」、「屠殺前因為趕豬走上屠台時的電擊棒子的淤血」、「這跟打針沒有關係喔!這是因為電宰的時候電流不夠強(電擊時間長)或者電流太強所造成的瘀血,亦有可能是刺血技術不好造成」。

另外,原PO對於肉品項的疑惑,也有人熱心解答,表示因為豬頰肉的紋路很像菊花,因此又稱「菊花肉」,至於松阪肉則是豬頰與下巴連結的地方,1隻豬只能取2塊,所以雖然2者口感、紋理相近,但屬於不同部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豬頰肉#好市多#電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760

0.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