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硐密室雙屍 貓村驅魔情侶玄祕死亡揭密


發佈時間:2019/01/05 0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5 09:11

【鏡週刊報導】 新北市瑞芳區著名觀光景點侯硐貓村一處民宅,上個月24日一對開設神壇的同居情侶陳屍家中,男主人跪坐床上,女友則倒臥在床邊的木製床架上,死狀離奇,警方勘查現場發現並無打鬥痕跡與外力侵入。這起密室雙屍命案疑點重重,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去年12月24日下午,多輛消防車、救護車及警車,急促地鳴笛聲劃破長年寧靜的瑞芳侯硐貓村天空,平日安靜不出聲的狗兒,竟然也集體長鳴「吹狗螺」,讓附近的居民全都汗毛倒豎,驚覺大事不妙。

 

大批警消人員趕赴知名景點貓村,是因為有村民發現,村裡一對同居情侶李建霆(57歲)和女友陳利珍(50歲)已經超過7天沒出現在村裡活動,而且2人住的地方傳出陣陣惡臭,屋子周邊還有大量蒼蠅飛來飛去。

命案後 吹狗螺居民毛

村民一度以為是貓屍,在通知當地里長後,里長決定請警方會同消防局一起破門進入屋內查看,赫然發現這對情侶早已一跪一躺陳屍床上,屍體還爬滿了蛆蟲,純樸的村民不禁議論紛紛:「發現有臭味的前2天,附近的狗就一直在吹狗螺,當時大家也不知道什麼事,直到消防車抵達,狗螺吹得更厲害,聲音聽起來就毛毛的。」懷疑這對驅魔情侶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本刊調查,2名死者原本都有婚姻家庭,各自離婚後相識,便同居在侯硐貓村李男的祖屋,李男平日以裝潢零工維生,還在自家開設「太古玄天宮」幫人收驚、祭改等,也會供人問事,陳女則是做些手工手鍊、項鍊之類的飾品小物在住處附近擺攤賣觀光客。

行為怪 早晚作法驅魔

根據附近鄰居表示,李男明明是裝潢零工,但卻跟鄰居說他經營4至5間錢莊,連他的親戚也都說李男就是愛膨風(說大話)。至於陳女,平常穿著打扮總是金光閃閃,很像布袋戲人偶的裝扮。臉上粉底厚厚一層,猶如要唱歌仔戲般,頭髮的造型也相當特殊怪異,不過,陳女見到人都會微笑打招呼,鄰居們雖然覺得怪,但也習以為常。

當地里長周晉億說,2名死者感情相當不錯,從未聽過他們吵架或不合的傳言,每次一起出現時一定都會手牽手,相當恩愛,也沒聽過有負債或是和別人有其他糾紛。

但里長透露,李男每天早、晚都會在自家前面進行作法般的儀式,因為是在他自己家門口,別人也管不著,但後來李男作法作到街上去,竟然在貓村裡的巷道裡面做一些驅魔作法的舉動,說要驅離不乾淨的東西,村民請他不要這樣,會嚇到觀光客,後來才稍加改善,但也沒引起什麼糾紛。

這樣的一對驅魔情侶,雖然行為有些怪異,與人無冤無仇,怎會突然死在自家內,連警方也有些摸不著頭緒。

死狀奇 男跪姿女仰躺
 

當天消防局人員才剛靠近李宅,就聞到一股相當噁心的味道,用破壞剪剪斷大門的鋼條後,伸手進去將門鎖打開。一行人剛走進去,就看到李男在床上呈跪坐姿勢,胸前一大片血跡,腹部底下還有一把單片的裁縫用剪刀;陳女則是頭部發黑、仰躺在床邊的木製床架上,右手腕有一處明顯刀傷,床上留有一把美工刀,大量的蛆不斷在2人身上蠕動,警方研判2人死亡至少超過7天以上。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驅魔雙屍案】驅魔為業 情侶離奇陳屍貓村
【驅魔雙屍案】貓王公與家人失聯多年 女友穿著詭異像戲偶
【驅魔雙屍案】早晚作法鄰居怕 他說:「要趕走髒東西」
【驅魔雙屍案】裁縫刀狠戳心臟數刀 殉道?他殺?自殺?
 
【驅魔雙屍案】好玄!一發現情侶屍體 全村狗齊吹狗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驅魔#雙屍案#侯硐貓村#神壇#屍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580

0.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