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府前升旗司儀喊「唱國歌~」破音 網笑虧:昨晚喝太多嗎


發佈時間:2019/01/01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1 14:22

今天早上(1日)在總統府前舉辦的元旦升旗典禮,總統蔡英文、副總統陳建仁一同到場出席,現場更聚集數萬名民眾,並由藝人吳鳳、籃球國手戴維斯等人領唱,不過當司儀發口令「全體肅立」、「唱國歌」,竟然大破音,引發網友熱議。

圖/中央社

 
許多民眾剛跨完年,天還未亮,就直接衝往總統府前參加元旦升旗典禮,雖然下著毛毛細雨,仍聚集了數萬名民眾,準備一同齊唱國歌,沒想到在開唱前,司儀字正腔圓,聲音激昂地念著「中華民國108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典禮開(走音)始,全體肅立,唱國歌(破音)」中間先「分岔」後,最後一個字還大破音,不過在場大部分的人未受影響,仍專心將國歌唱完。

司儀不小心破音,也引發網友討論,紛紛表示,「哈哈,昨晚喝太多」、「公公他偏頭痛,公公他偏頭痛」、「昨天跑去嗨了喔,司儀大哥」、「太早起,還沒開嗓」、「我在現場差點笑出來」。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元旦#升旗#司儀#破音#國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791

0.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