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孤單跨年夜」?  總統待官邸沒人邀

記者 陳靜宜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31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31 20:59

民進黨今年面臨九合一敗選難道是要刻意低調,總統蔡英文在跨年這天沒公開行程也沒像去年一樣拍影片向民眾喊話,像是總統蔡英文上任的第一年跨年前夕特別邀媒體茶敘還發表年終談話,今年卻是靜悄悄沒動作,格外引發關注。

圖/TVBS

 
主持人:「台北市市長柯文哲,柯市長。」

北市府強調只是依照慣例沒邀請,但過去沒跨年,總統也沒像今年靜悄悄。 

總統蔡英文:「北京當局正一步步退回對台灣分化打壓,甚至威脅恫嚇的老路。」

 
上任第一年跨年前夕總統大動作邀媒體茶敘,年終談話暢談兩岸關係,2017也在歲末年終PO影片。

圖/TVBS

用民眾視角回顧年改抗議815停電,還在最後寫下走過好的壞的要新的一年幸福共好,但今年碰上民進黨敗選,歲末年終總統沒動作難道是在為來年的挑戰備戰。

記者 VS.行政院長賴清德:「院長,辜寬敏說你2020一定會贏。」

從年初講到年底,獨派大老辜寬敏近日再喊話要賴清德選2020。

除了獨派逼宮,還有能不能成功慰留賴揆,1月6日就要登場的黨主席選舉更是黨內對府院決策核心的信任投票。

黨內立委呼應這樣的說法,但也坦言要是未來施政能有成績,獨派聲浪自然會變小,閣揆人選才是總統心中大石。

圖/TVBS

 
總統蔡英文:「希望在這個最困難的時候賴院長可以留下來跟我們一起努力。」

嚴峻挑戰擺眼前,恐怕是蔡總統最難過得一次跨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2020#黨主席#辜寬敏#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2081

0.3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