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8.28%員工滿意柯 仍怨過度用LINE干擾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31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31 13:57

北市府的最新員工滿意度出爐,市府員工對柯文哲的滿意度有58.28,比去年增加8個百分點,但員工對市府的不滿還是很多,不僅批評休假還要被長官用LINE干擾,每天工作12小時都睡不飽,還有柯文哲要求的列管,也被批評淪為造假,幫長官作秀。

圖/TVBS

 
扣掉這個吃飯睡覺,其他時間都在工作。回顧過去表現,柯文哲用工作填滿自己,最新的市府員工滿意度也出爐,柯文哲58.28%,比去年上升8個百分點,各機關首長平均58.44%,儘管都有進步,但市府員工抱怨還是很多。

尤其柯市府喜歡用LINE交辦工作,無時無刻,只要長官一指下令,員工即使休假,也得回應,覺得被干擾、超時加班,已經家常便飯,天天工作12小時睡不飽。還有一個專案,各單位多頭管控,很多都是疊床架屋,在浪費時間。

圖/TVBS

汪志冰:「將相無能,累死小兵,縱使是公務人員,他也有他應該要有的休息時間。而且這樣子的話,也才能更好的一個工作效率。」
 

市府冗事多、員工滿腹苦水,尤其柯文哲最愛的列管,更招來質疑,研考會一直增加列管跟工作,徒增造假跟製造工作量,甚至批評市府高層,是在做事還是做秀,柯文哲減少警察21項業務,長官卻又加了回來,跟本沒有在改革。

秦慧珠:「大家增加很多時間,去做簽呈跟文書的作業,這種所謂的數字政績,給長官好看,其實對解決問題並沒有幫助,反而是累死基層公務員。」

圖/TVBS

對照高雄市長韓國瑜,剛上任,員工還不知道新市長作風,但韓國瑜自認工時長、事情多,北市府的員工,有個工作狂老闆柯文哲,難怪從上到下都要喊這句。

台北市長 柯文哲:「唉!好累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滿意度#工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983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