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隊友!媽驚「兒穿四角內褲上學」 老公竟辯:差不多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30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30 12:4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豬隊友是你?一名媽媽日前發文抱怨,之前2次身體不舒服,請老公幫就讀幼兒園的兒子準備上課,但不是只穿件內衣就去學校,就是只穿條四角內褲,讓氣得她怒問「四角內褲跟四角短褲分不清楚嗎?」,結果近日她身體又不舒服,只好再度請老公代勞,沒想到這次一樣出包,讓兒子只穿了件發熱衣就上學去,事後更辯稱「不知情」,氣得她怒罵「這樣也能看不到?瞎子?」

這名媽媽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哀怨,直問大家「男人是不是顧孩子真的就是還在呼吸就好」,因為兒子還在就讀幼兒園時,自己有2次身體不舒服,無法起床幫兒子準備上課,都是請老公代勞,沒想到第一次竟讓兒子穿著內衣就去學校,第二次則接到老師電話,表示兒子不願進去學校,因為兒子下半身只穿一條四角內褲,更誇張的是,老公事後竟跟她說「看起來都差不多」,氣得她怒罵「四角內褲跟四角短褲分不清楚嗎?」

 

結果,27日原PO身體又不舒服,只好再度拜託老公幫忙,沒想到老公接兒子放學回家後,竟看到兒子只穿了體育褲和發熱衣,根本沒穿體育服去學校,而老公還跟她辯稱,幫孩子穿上外套後,根本不知道裡面沒穿體育服,讓她氣得怒問「套外套的時候是矇著眼睛是不是?這樣也能看不到?瞎子?」,大罵「男人真的交代10件事只能完成一半,而且是每件事都只有一半!」,更PO出一張手寫照,上面寫道「婚前,我覺得我老公帥道靠北;婚後,帥沒了,只剩下靠北!」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此文一出後引起熱議,不少人安慰原PO,紛紛表示「我給那位先生87分不能再高了」、「幸好我家的只是讓小孩穿我的襪子+拖鞋而已」、「好像很多老公輪到自己顧小孩,就會變智障的感覺」、「還好沒接到別人家的小孩」、「有時候看老公帶小孩,真的懷疑他的智商是否正常」、「我老公是交代買圓規,結果給我買三角板回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幼兒園#孩子#照顧#穿著#內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562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