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誆保健品! 迷魂女盜現蹤竊90萬精品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5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5 22:37

熟客推薦保健食品,誆稱可以減肥,沒想到竟然是迷魂藥,遭洗劫財物!受害的是,北市西門町一名精品服飾店老闆,她向警方供稱,當時店內來了一名熟客,對方推薦減肥藥,說效果不錯,結果吃下三顆後,竟開始昏沉睡著,等清醒後,才發現90多萬的精品服飾,不翼而飛。

圖/TVBS

 
趁著老闆娘趴在桌上,昏昏沉沉的時候,右邊一名黑色衣服的女子,竟大剌剌的就拿走她的手機,而且不僅偷手機,連整箱貨品竟然也一起搬走,等到老闆娘清醒後,這才發現,剛剛吃下肚的藥丸,似乎不對勁。

老闆娘vs.林姓嫌犯:「那是我大姑從美國帶回來,是完全植物萃取,沒有任何的不好的東西,沒有西藥,沒有任何的藥品,然後你吃完之後會覺得慢慢會覺得在燃燒下半身。」

說會燃燒脂肪,但根本是讓你昏昏欲睡,她是這家西門町精品常客,但這一切卻像是她計畫好的。

 
圖/TVBS

被害人蔡小姐:「其實她跟我買了這五六年來,平均都是幾萬塊,最多20多萬左右,可是她昨天等於是要了90萬左右的貨,那我覺得她是預謀的。」

24日下午林姓嫌犯上門後,就開始把話題帶到減肥的藥物,還不斷要老闆娘以及店員一起吃吃看,但分別各吃了3顆和2顆後,她就出現頭暈昏睡的症狀,接著嫌犯竟趁機偷走手機,還跟另一名店員誆稱已經把貨款結清,要把整箱貨都搬走。

被害人蔡小姐:「從來沒想過在那種鬧區裡面我會被下藥。」

圖/TVBS

老闆娘發現疑似被下藥,跑到派出所報案,卻僅以「詐欺罪」辦,因為無法證實,員警更強調只能通知到案,而草率了事。等到事情爆發,有飯店員工看到網路Po文,認出林姓嫌犯就投宿在新北市板橋的一家飯店,才立刻通報板橋分局抓人。

幸好老闆娘人沒異狀,但第一時間受理報案的轄區警局發現事態嚴重,才改認定是「強盜罪」,因為一來一往罪責一個五年以下,但下藥再強取他人之物,強盜是五年以上有期徒刑,下藥迷昏和詐欺取財,這兩種犯案型態的差別那麼大,怎麼會竟把他們混為一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下藥#減肥#迷魂藥#強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1382

0.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