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直ATT百貨開幕 和美麗華都搶攻「親子客」


發佈時間:2018/12/23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3 16:31

台北市大直商圈新百貨今天正式開幕,強調親子設施,雖然7樓以上的專區都還沒完工,不過現在家長去逛街,可以和百貨櫃台借智慧手環,和app配對之後,就能追蹤小朋友的行蹤不怕走失。

圖/TVBS

 
紅色排隊區出現人潮,觀察大多是親子客,爸媽或阿公阿嬤,牽著小朋友,大直百貨新開幕,瞄準的就是這種客群。

民眾:「它有親子館,以後小朋友多很多地方可以玩,非常好,因為它強調親子,我們又有小孩。」

圖/TVBS

除了館內3C旗艦店,祭出開幕搶購一折運動手環,館方也有前一千名客人抽獎活動,而消費滿千也能獲得抽汽車的資格。
 

塑膠智能手環,放上平板感應,再和家長手機App配對,孩子跑去哪個樓層區域,都能直接看到,不怕走失,這是親子百貨,特別開發的設備之一。

百貨大直館總經理竹村匡史:「現在世界大家都AI先端技術,日本(百貨)都有導進,那台灣也是往這個方向進行,所以我們也是有AI人工智慧。」

圖/TVBS

ATT也進駐大直商圈,7樓以上都是親子專區,除了有遊樂區,不過冰宮以及其他表演設施,都還沒完工。

強調餐飲,親子,以及女性消費,而原本就有的美麗華,有影城和摩天輪,親子也是主要客源,而同集團的美麗新廣場,從開幕就有親子樂園,同時主打高端消費。

其實大直本來就有一條街,同時有四家餐廳獲得米其林星星,讓大家一想到親子和美食就是大直,引發群聚經濟效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直#商圈#百貨#ATT#親子#群聚經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1566

0.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