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推豬年吉利錢 8888諧音限量發售

記者 倪嘉徽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8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8 14:18

美國財政部鑄印局是負責印美鈔的聯邦機構,在農曆新年前發行序號8888開頭的限量生肖吉利錢已經是例行傳統,明年是豬年,鑄印局推出豬年吉利錢,由於連號紙鈔每一億張才有一萬張的序號是8888開頭,因此限量10萬8888套的豬年吉利錢,要印超過10億美元才能發行。

圖/TVBS

 
專門印美鈔的美國財政部鑄印局很懂得如何錢滾錢,從2000年開始瞄準亞裔市場推出吉利錢,20年來發行了30項吉利錢產品,已經賣出超過200萬套,其中最搶手的是搭配農曆年的限量生肖吉利錢。

圖/TVBS

美國財政部鑄印局局長歐利傑:「豬年吉利錢是鑄印局第二代第六個生肖錢。」

1美元面額紙鈔有著8888開頭的序號,代表發發發發,封面有燙金的金豬搭配亥豬納福的中文字,儘管售價要美金5.95,但這樣的好彩頭特別受到亞裔歡迎,狗年吉利錢不到一星期就賣光,而第二代豬年吉利錢在台灣時間12月19日凌晨1點開賣。
 

圖/TVBS

美國財政部鑄印局局長歐利傑:「我認為這是我們了解中華文化、命理學以及生肖很好的機會。」

鑄印局局長手裡拿的這張8個8,發到底的超級吉利錢,將會是他屬豬的小女兒擁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財政部#美鈔#生肖#吉利錢#限量#豬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1130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