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向朱借將李四川 「解決高市5千坑洞」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7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7 19:31

高雄市長韓國瑜向新北市長朱立倫借將,請到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擔任副手。李四川工務專才著稱,上任首要任務,就是解決高雄市5千個坑洞的問題。李四川說是被韓國瑜的誠懇打動,但他加入高雄市政府團隊,並不是外傳的幫朱立倫布局2020。

圖/TVBS

 
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投票前就收完了,哈哈。」

清空辦公室,做好退休準備,韓國瑜三顧茅廬,讓李四川打消退休念頭。他說六都中,侯友宜跟盧秀燕都有自己的團隊,只有韓國瑜缺人才。

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他說只有他一個人單獨在高雄,說實在從沒有要組成一個小內閣,如果假設暫時還沒有找到適當的人,其實原來的事務官去代理也可以把市政做好。」

 
後來是韓冰打電話給李四川辦公室,兩人才終於搭上線。

圖/TVBS

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14日答應了以後他晚上就馬上證實,讓我根本來不及,所有媒體打來我都不敢接電話。」

李四川60歲屏東琉球人,小時候捕過魚,自稱40年北漂族,他非常熟悉工務工程,上任頭要任務,就是解決高雄市5千個坑洞。

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我要為我們做工程的這個公務人員,說幾句話當然5千個洞不應該,但是要把路平做好說實在,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圖/TVBS

李四川背負朱家軍的大招牌,借將高雄,難免外界聯想朱立倫布局2020。

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我也沒有那麼厲害,這個總統選舉大概半年後就開始了,我半年後也許還在高雄認識人。」

 
北漂變南漂,李四川如果打出成績,光采的不會只有韓國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四川#韓國瑜#副市長#坑洞#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586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