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掰掰!香草航空明年跟樂桃合併 「這航線」將有空窗期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7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7 17:02
圖/翻攝自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香草航空要說再見了!日本全日空旗下香草航空今(17)日宣佈,與樂桃航空將於明年合併,香草航空預計營運到明年10月底正式結束,雖然部份航點將會由樂桃繼續接手,但日本成田飛高雄的班機,在明年10月底結束香草營運後、樂桃接手前,恐怕會有一段空窗期。

不少人前往日本旅遊想省錢,都會選擇搭乘日本廉價航空。不過香草航空今(17)日宣佈,與樂桃航空將於明年合併,因此預計營運到2019年10月26日正式結束,往後將改用樂桃航空的名字繼續經營。

 

日本來往台灣以及日本內陸航班調整。圖/翻攝自香草航空官網

據了解,日本來往台灣的航班也有所調整,香草航空於明年5月7日,將先取消關西飛桃園航線,明年10月26日再取消成田飛桃園航線以及福岡飛桃園航線,另外,廢止航線部份,成田飛函館將於明年3月30日結束、那霸飛石垣將於明年5月31日結束。而其餘航線則由樂桃繼續營運,不過需要特別注意的是,成田飛高雄的班機,在明年10月底結束香草營運後、樂桃接手前,恐怕會有一段空窗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香草航空#樂桃航空#廉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745

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