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瓦斯表2米高朝外 改裝要自費4千


發佈時間:2010/09/03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般住戶裝設瓦斯表,都是以「抬頭看到,容易判讀」為準,台北市偏偏有人買的二手屋,瓦斯表裝在後牆外側,距離樓板高2公尺,而且表面還朝外,住戶抄表要站上椅子,再伸長手臂拿鏡子反射,還不一定看得清楚,住戶向瓦斯公司要求改裝,卻被要求收費4千多塊,現在向議員陳情希望可以「免費改善」。

臺北市和平東路這戶中古公寓2樓,瓦斯表裝設的位置很離奇,是在房子後側外牆窗戶外面,而且距離樓地板高度2公尺,住戶想抄度數,得爬上椅子,居然還是看不到數字。北市議員林奕華:「必須要搬椅子爬上去,後來又發現他們度數是反的,所以必須拿鏡子用反射的方式,才可以看到(瓦斯表)度數,因為正看的時候,它表是朝外的,所以就非常離譜。」

因為它的表面還朝外,住戶開玩笑要請對面鄰居幫忙看,現在找大台北瓦斯改裝,瓦斯公司說怪位置是前任屋主在民國83年指定,要改裝得付費4280塊。北市議員林奕華:「大台北瓦斯要本著服務精神,不然大家繳那麼多錢,你還是獨占事業,這樣服務都做不到的話,我想要跟產發局表達最嚴正抗議。」

新住戶不甘心花冤枉錢,市府產發局說狀況不清楚還要再了解,不過大台北瓦斯在接到反應後,考慮用專案方式處理,住戶頭痛的怪表問題,可能解決有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瓦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865

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