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冰箱食物被偷吃 他偷加藍色小藥丸…小偷走路遮半天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4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4 22:29
示意圖。圖/TVBS
示意圖。圖/TVBS

在外租屋,最怕放在冰箱的食物被偷吃!一名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室友擔心放在冰箱的餅乾被偷吃,在鐵盒外貼上「爆裂物勿動」的紙條,讓網友打開冰箱白眼「妳以為這樣就不會有人去吃嗎?」另外還有人分享經驗,住宿舍時曾在食物裡加威而鋼,結果超有效,再也沒有人敢偷吃。

圖/爆怨公社

 
根據原PO分享的照片,冰箱打開,正中間放了一大盒餅乾,不過上面貼了張紙條寫著「爆裂物勿動」,警告大家不要偷吃,讓原PO笑說「妳為了防止有人偷吃妳網購買的餅乾,在包裝外面貼了寫著『爆裂物勿動』這張紙,妳以為這樣就不會有人去吃嗎?沒有人會在爆裂物外面寫上爆裂物這三個字,沒有人會把爆裂物放在冰箱裡」。
 
超有感的「防小偷」方法,讓網友笑回「可以寫,豬瘟香腸勿吃」、「吃完跟他說,我幫你驗過了,它不是爆裂物,不要太感謝我」、「這樣越是想去開看看」、「寫保證沒瀉藥」、「下次改寫骨灰」、「寫抽血檢體保證沒人敢拿」。

圖/TVBS

另外,不少網友分享經驗「之前住宿舍會故意放威而鋼在食物裡,偷吃的那位真的很痛苦,硬半天以上,走路都很丟臉,再也沒人敢偷吃了」、「我曾在紅茶上寫過有毒,然後回家發現還是被喝了,那人還回我留言:我被毒死了」、「我放公司冰箱都寫寵物鮮食,真的沒有人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冰箱#偷吃#藍色小藥丸#威而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586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