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草莓長頭髮? 密集照片嚇壞網:想擠粉刺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4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4 19:54
圖/徐先生 授權提供
圖/徐先生 授權提供

草莓進入產季,苗栗縣大湖鄉徐先生在自家草莓園,發現數顆發芽的草莓,他將照片分享至臉書,卻引發網友密集恐懼症,驚呼「感覺不蘇服」。

圖/徐先生 授權提供

 
徐先生在臉書發文「第一次看到有長頭髮的草莓」,只見一顆顆成熟草莓,上面冒出一朵朵綠色小苗,看起來像草莓長頭髮,不過照片轉傳至「爆廢公社」,卻讓不少網友密集恐懼症發作,驚呼「頭皮發麻」、「好想擠粉刺」,不過也有網友說「又有好多小苗可以種了」、「看起來莫名可愛」。

圖/徐先生 授權提供

徐先生向TVBS網路新聞中心表示,此狀況應為定植前或後植株感應氣候要剛開始花芽分化時,受到斷根、大風或溫度變化等外力破壞,導致根部缺水、肥結果,植物本能感應生命將結束傳達種子開根繁衍下一代延續,如竹子開花.颱風狂掃後一些植物開花;徐先生表示,後來這些發芽的草莓全數丟棄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草莓#頭髮#密集恐懼症#發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541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