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面膜眼罩」添暖! 傍晚冷空氣到明探14度


發佈時間:2018/12/11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1 13:43

冷空氣一波波,今天傍晚東北季風又要報到,週三、週四會最冷,北部沿海空曠地地區只剩14度。週日冷空氣再增強,不排除為冷氣團等級。冷颼颼的天氣,女生保養敷面膜根本就是酷刑,現在還有加熱款,溫熱保養,一推出就造成話題。

圖/TVBS

 
拆開包裝敷面膜,你會感覺到這個冬天,不再冷冰冰。

民眾:「有人臉貼上來溫度的感覺。」

外頭烏漆媽黑,裡頭卻金光閃閃,原來這就是發熱關鍵,溫感面膜固定在46度,溫熱放鬆還能加強保養品吸收。

 

微波爐加熱40秒,不是食物,是咖啡紅豆眼罩,暖烘烘放上眼睛,整個人暖起來,還有放在肩頸的,詢問度也很高。

氣象局簡任技正伍婉華:「天氣型態看到北方高壓正逐漸南下,南下過程中又會帶來東北季風,今天傍晚開始影響。」

冷空氣傍晚報到,預計週三、週四會最冷。北部地區沿海空曠,有機會下探14度,其他地區15至19度,濕冷程度接近大陸冷氣團。星期天還有下一波冷空氣。


氣象局簡任技正伍婉華:「很快的禮拜天又是另一波東北季風南下,不過這波東北季風它是比較乾冷的,所以各地在夜裡清晨時候容易因為輻射冷卻造成低溫,可是夜裡清晨其實只要風大一點或雲多一點,就會影響輻射冷卻,造成低溫會降到幾度,這個部分氣象局會持續觀察。」

同樣不排除升級為大陸冷氣團,冷空氣一波一波來,用發熱小物對抗一再降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面膜眼罩#冷氣團#降溫#面膜#冷空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6

0.1652

0.3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