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鍋店遇粉絲合照 孫燕姿產後模樣曝光

記者 沈瑾暘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9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9 16:33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40歲的歌后孫燕姿,今年7月順利生下女兒,產後4個月,最近被網友目擊現身火鍋店,不過身材略顯豐腴,還有張柏芝上個月25號,傳出生下第3胎,8日又現身,身材比過去圓潤,還有懷第2胎的李寶英,幸福肥模樣也曝光。
 

圖/翻攝自微博
穿著連身寬鬆服裝,俏皮比YA,40歲的孫燕姿,7月才順利生下女兒,久未露面的她,在火鍋店被粉絲巧遇,拍下難得的合照。

 

照片中的孫燕姿,小腹微凸、肩膀寬不少,臉頰也圓潤,身形比產前略為豐腴,不過很多網友說她過去太瘦,現在反而剛好,演藝圈內女星,最近懷孕生子的還真不少。

圖/翻攝自微博

戴著灰色毛帽、墨鏡,一身黑色運動服,張柏芝寬鬆打扮,帶兒子現身嘉年華會,傳出她上個月25日生下第3胎,至今不過半個月的時間,身形明顯較圓潤,喜歡狗狗的她,還到領養動物的攤位,跟待領養的狗狗合照,也大方跟粉絲合照,先前張柏芝業帶著兒子上街,巧遇作家朋友,看來氣色相當不錯。

 
至於曾跟李鍾碩,合拍韓劇39歲韓國女星李寶英,跟老公結婚5年,8月宣布懷孕第2胎,因為跟《守護愛情》劇組聚會,螢幕情侶同框合體,李寶英臉蛋圓潤的模樣曝光,為了懷上寶寶,女星過去纖細的模樣,還是有了改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燕姿#李寶英#張柏芝#懷孕#寬鬆#豐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8

0.1095

0.2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