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0年代搭纜車只靠一根 網驚呆:打個噴嚏與神同行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7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7 15:58
圖/翻攝自instiz.net
圖/翻攝自instiz.net

台灣山區風景秀麗,許多地方都有搭建纜車,不只是當地居民的交通工具,也是熱門觀光景點,不過這種超復古的纜車你有膽量坐嗎?近日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一張70年代韓國纜車的照片,可見這纜車沒有車廂,單靠一根柱子掛著一張座椅,就這樣在山坡上移動,讓人看了都膽戰心驚!

事實上,這張照片在韓國論壇瘋傳已久,網友透露這是約莫40年前韓國纜車的照片,可見山坡非常陡峭,纜車以接近90度的角度往山上移動,2個大人淡定坐在椅子上,手上還抱一個小女娃,只靠腹部一條安全帶固定,沒有車箱保護,也沒有其他扶手,只有中間一根支撐的柱子,讓乘客可以握住。

 

圖/翻攝自instiz.net

超驚悚的畫面讓網友看了都傻眼,紛紛留言,「光看照片就腿軟」、「如果不小心打個噴嚏,直接與神同行」、「我小時候好像也這麼坐過,看到這張照片突然慶幸自己還活著」、「還抱孩子太可怕了」、「是真的纜車欸…山坡超陡」、「這比透明車廂還恐怖,有懼高症根本不敢嘗試」、「後面還能翹腳...服了」。

另外有網友認為,是以前的東西都比較耐用,「現在的標榜一堆,還不是常出事」、「以前技術比不上現在,但是以前的品質,完全屌打現在各種施工品質」,也有網友突破盲點,「這張照片怎麼拍的…前面的人還能轉過來拍後面嗎?」

 
據網友推測,這款纜車應該位於南韓光州市東區芝山洞芝山遊樂園,座落光州風景名勝無等山,1978年就開始營運,路程從無等山公園飯店至無等山八角亭,單程總長約745公尺,據悉現在還在營運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纜車#支撐#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68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