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萊塢裘莉當嫁娘 5天婚宴排場奢華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6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6 14:36

有寶萊塢裘莉之稱的印度女星琵艷卡喬普拉,嫁給小她10歲的美國強納斯兄弟的老么尼克,2人相識半年就結婚,從上星期五開始在印度辦婚宴,一連5天還換了2座城市慶祝,排場極盡鋪張奢華。

圖/翻攝自PeopleTV

 
披上白紗、手捧鮮花,有寶萊塢裘莉之稱的印度女星琵艷卡喬普拉,成為最美新嫁娘。

記者:「尼克和琵艷卡在印度拉賈斯坦邦結婚,因為印度對琵艷卡來說是非常親近且親密的地方,他們也希望雙方所有親朋好友都能一起共襄盛舉。」

老公是美國音樂男團「強納斯兄弟」的老么尼克,比琵艷卡喬普拉小了10歲,兩人今年開始交往,2個月後就訂婚,並在12月火速步入禮堂。

 
記者:「在西式婚禮上,尼克和琵艷卡都穿著Ralph Lauren,Ralph Lauren只設計過三次婚紗,而且全都只為了自家人而做。」

西式禮服典雅細緻,新娘頭紗要出動6人一起拉,還有印度傳統風格同樣奢華搶眼,晚宴套裝也是驚為天人,從典禮到宴客、放煙火開派對,一連歡慶5天。

記者:「根據E!News報導,尼克和琵艷卡的三吉舞是由雙方親友共組成一支隊伍,表演新人是如何相識的過程。」

只不過,大明星婚禮講求排場,婚宴極盡鋪張奢華,還換了2座城市慶祝,無止盡的婚禮不只被網友嫌「沒完沒了」,還因為讓馬匹披掛繁複裝飾,也惹來痛批簡直是在虐待動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寶萊塢#女星#琵艷卡喬普拉#婚禮#奢華#排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593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