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用為選票負責!" 綠委嗆葉俊榮

記者 謝曜州 楊雅琳 / 攝影 溫硯鈞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5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6 22:37

民進黨選情大敗,三個部長被當戰犯下台負責,但外界點名,台大校長遴選的卡管案,才是影響執政黨民調的最關鍵,但教育部長葉俊榮沒有跟著下台,也讓民進黨立委痛批,不用為選票負責,就亂開支票。

圖/TVBS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反正選票不在你們身上,你們沒有壓力,反正你們立委、議員、縣市首長自己承擔。」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以準公共化幼兒園 六都不同步政策,嗆聲教育部長葉俊榮不用扛選票責任,影響民進黨選情。

立委高金素梅:「看你們要等到什麼時候,謝謝亭妃委員。」

 
葉俊榮一臉尷尬,在備詢台連回話的時間都沒有。

圖/TVBS

記者vs.教育部長葉俊榮:「(國民黨一直拿卡管案要你下台,這個說法你能接受嗎),我們會有完整對外面的回應,任何政策制度,我們隨時都在研議。」

只在質詢前簡單回應內部檢討校長遴選制度,但葉俊榮一直說要有溫度回應,卻沒有明顯進展,卡管都滿11個月了,不分藍綠都直言影響執政黨民調。

國民黨立委柯志恩:「我個人認為說管案,絕對是蔡英文民調非常低落的一個非常主要的緣故,不管是哪個部長上台,他都是必需要依照,我們一直強調大學法第九條,必須依法作出聘任(管中閔)。」

圖/TVBS

葉俊榮被外界點名,應該要為敗選負責下台,除此之外台大自主聯盟也發起線上投票,如果教育部堅持不發聘,臺大遴選訴訟纏2年,會不會衝擊2020年總統大選,有1347人投票,有高達 97% ,1310人 認為會影響,只有3%認為不會,雖然信效度未比照正式問卷,但台灣龍頭學校,再沒有正式校長,除了重挫台灣教育形象之外,2020年執政黨也只能等著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葉俊榮#選情#下台#民調#影響#卡管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797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