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嚴凱泰病逝 裕隆汽車三義廠降半旗哀悼


發佈時間:2018/12/04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4 12:4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3日過世,位於苗栗縣三義的裕隆汽車廠今天將公司旗幟降半旗表達哀悼,工廠運作如常;不少鄉親聽聞消息,感念這位企業家照顧在地,撐起三義不少家庭。

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病逝,享年54歲。豎立在裕隆汽車三義廠大門入口處前方的公司旗幟,今天以降半旗表達哀悼之意,不少裕隆汽車員工私下指出,昨天晚間從新聞中得知噩耗,至今仍難以置信。

 

剛從裕隆公司退休的員工巫期森表示,嚴凱泰執行長是一位和藹可親的老闆,對員工如同家人兄弟一樣,聽到他去世,感到十分難過與不捨。

嚴凱泰生前為回饋地方,2014年曾以裕隆汽車名義,捐贈7輛納智捷綠能電動車給三義鄉,供三義鄉公所作為龍騰、鯉魚、西湖、雙湖、雙潭、廣盛、勝興等7個社區公共服務使用;對於三義在地木雕產業,更大力支持,連續14年舉辦裕隆汽車木雕獎,2014年起與縣府文化觀光局合辦「台灣國際木雕競賽」,培養優秀藝文人才。

三義鄉長徐文達今天指出,嚴凱泰真的是難得的「企業家」,如今英年早逝,可說是台灣的損失。
 

苗栗縣長徐耀昌表示,與嚴凱泰是昔日好友,嚴凱泰生前積極想要打造汽車王國,最近三義製造廠也將要轉型成為汽車觀光工廠,整個企業更朝向節能減碳的國際化趨勢邁進,不料卻因食道癌而往生,令地方人士都感到痛心惋惜。

民眾在臉書地方社團「我是三義人」po出嚴凱泰病逝消息,不少人留言表達震撼與不捨,有網友說,裕隆給三義人工作機會,撐起三義不少家庭,感念這位企業家照顧在地鄉親和眷屬。(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嚴凱泰癌逝

#嚴凱泰#裕隆#降半旗#病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68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