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核廢料放同意票高的縣市? 孫大千轟:幹話連篇!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30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30 16:46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九合一大選24日落幕,其中「以核養綠」公投案以589萬多票通過,不過民進黨立委鄭寶清日前卻直言,應該將核廢料放到同意票最高的縣市,比較公平。對此,前立委孫大千今在臉書上砲轟,「有這種『幹話連篇』的立委,民進黨的內閣不管總辭幾遍,大概都很難扭轉形象了!」

孫大千今(30)日在臉書發文,認為主張「以核養綠」的民眾,只是希望在確保電力供給無虞的情況之下,全面發展綠色替代能源,再逐步讓核電廠停役,對於鄭寶清要把核廢料放在「同意票最多的縣市」的言論,他反問,「這是不是代表應該把火力發電廠都蓋在反對票最多的縣市呢?或者,沒有存放核廢料的縣市,都不可以使用核能發電廠所發出的電力呢?」

 

圖/TVBS資料畫面

孫大千接著指出,行政院已對外宣示尊重公投的結果,並修正2025年「非核家園」的時程,結果民進黨的立委就迫不及待地跳出來、放狠話,他狠酸「有這種『幹話連篇』的立法委員,民進黨的內閣不管總辭幾遍,大概都很難扭轉形象了。下次要求官員下台扛責任的時候,這些立法委員要不要也考慮一下,自己乾脆也順便自我了斷吧?」

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鄭寶清28日則在臉書發文補充,強調自己提出這個想法,目的是希望大家能一起來思考,加上台灣空汙問題相當嚴重,電力也確實有短缺的問題,因此限制火力發電,考慮使用核電的同時,也應該思考核廢料該如何處理,以及核能發電的安全性是不是需要重新評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大千#以核養綠#核廢料#核電廠#公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637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