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樣也太不值得了 酒駕逃逸撞警車至少罰9萬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哀招賢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9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9 15:08

高雄仁武區有群年輕人凌晨在街上喧嘩,沒想到警方到場後,其中兩個未滿20歲的年輕人,竟然在員警面前,騎機車逃逸,逃跑過程中,機車上的兩人頻頻回頭望,看員警有沒有追上來。結果撞上正前方準備攔截的巡邏車,這一撞,不僅把警車車燈撞破、車身留下多處擦痕,18歲的郭姓騎士酒測值0.41,觸犯公共危險罪。

圖/TVBS

 
深夜12點多,高雄仁武區有一票年輕人在店外喧嘩,附近住戶擔心滋事,連忙報警,沒想到其中2個年輕人看到警察來,竟然不戴安全帽騎車逃逸,支援警力為了攔阻,一度逆向,沒想到!

員警:「所長。」
 
兩人騎的機車,竟然直接衝撞警車前方保桿,害車燈碎裂,車身也有明顯的擦撞痕跡。

 
員警vs.肇事騎士:「跑什麼跑什麼,你是在跑什麼,跑成這樣子,人家吵架關你什麼事,沒有啊!我,你跑什麼?我勸架,勸什麼架啊? 跑成這樣,跑什麼?因為那個,因為什麼?」 

圖/TVBS

只是,這2個不到20歲的年輕人,都撞到警車了,竟然還想要逃跑,最後被員警攔下來酒測。

警方:「好,來吹氣,來,再來再來再來,好,我酒測、我酒駕,0.41啦!」

酒測值達到0.41,早就超標了!警方一度以為,19歲的郭姓騎士是為了躲酒駕才逃逸,沒想到原因竟然是。

大華派出所所長 方啟明:「(肇事騎士)他說他很不喜歡被警方盤查,所以今天凌晨的事情也是一樣,當他看見警方,他也不想被盤查,所以他就跟林姓少年騎車逃逸。」

圖/TVBS

這起事件發生在週四凌晨,高雄市鳥松區大埤路上,儘管事後,騎車撞警車的郭姓騎士向警方供稱,自己是到釣蝦場勸架、否認滋事,但喝了酒、不讓員警盤查,騎車逃逸,途中還頻頻回頭看警方有沒有追上來,反而意外撞到前方準備攔截他們的巡邏車,最後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不僅得留下前科,還得吃上至少9萬元罰單,實在得不償失。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騎機車#逃逸#躲酒駕#盤查#公共危險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1013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