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生在挖我的管子!他血淚分享結紮過程 網笑到嘴角失守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9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9 09:56
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表示,因為老婆生兒子時發生「子癲前症」,之後懷的兩胎又不幸胎死腹中,為了不要再讓老婆置身於危險處境,他決定去結紮,而他也用1179字分享結紮當天的過程,網友看完後都大讚他是「真男人」!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去醫院那天天空飄著細雨,彷彿老天,也在幫他抗議,他對著老婆說「連老天都在阻止你砍我雞雞」但老婆眼中沒有絲毫的同情,「仍堅決的押我上刑場,眼看一切無望了,終究還是放棄了這最後無力的抵抗。」

 
 
到了手術房後,他面對小隻馬護理師也心想「完了,如果過程中硬起來怎麼辦?」但他還是硬著頭皮換上手術袍,此時他的心裡滿是不安,由於前面只有2個人進行手術,很快地也輪到他進行手術。
 
手術中原PO因被蓋上遮蔽視線的布,因此只能用感覺敘述,「局部麻醉針刺下去,漸漸的就失去了感覺,但仍能感受到雞脖子被撥開」、「應該是雷射刀吧,本以為會有被割開的感覺,結果並沒有,但可以感受到醫生手指頭伸進去,欲將管子拉出來,也許太滑了,一次挖不到繼續挖,大概是我的管子也在做最後的掙扎吧!」挖了幾次之後管子終於被抓出來了,此時可以感受到體內有東西被拉出來,「可能是拉管子會扯到蛋蛋吧,流傳的蛋蛋被踢到感襲來,痛了一下。」緊接著突然傳來剪刀喀嚓的聲音,讓他的淚水從眼眶不爭氣的偷偷滑落。
 
原PO透露,接下來的程序就是醫生得執行電燒,他形容那種味道「就像補蠅拍電到蒼蠅或昆蟲」,為了緩解緊張情形,他也開始和在場的人聊天,原以為終於要結束時才發現還有另外一邊,所以剛剛整個過程還得重來一遍,「終於結束了,護士們七手八腳的為我消毒,上藥,貼膠帶,一輩子第一次被幾個女人搞我蛋蛋,還好沒有硬起來,不然就尷尬死了。」
 
 
原PO表示,等到手術結束穿上褲子的那一刻,終於覺得自己像個正常人了,「這輩子還沒這樣脫掉褲子給這麼多人搞,實在很不習慣。回到家後老婆煮著一早就到市場買的腰子給我補身體。」原PO也提醒,男生上廁所時總會習慣「甩一甩」,但他剛做完手術後上廁所忘記這點,「剛剛尿完甩了雞脖子頓時後悔了」,「痛到要抓狂了,奉勸自砍的勇者們,尿尿請小心保護好您的雞脖子,再甩下去不只小頭會暈,連您的大頭都會暈。」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大批網友討論,紛紛留言「為什麼看你抱怨會想笑」、「我結紮時也沒你那麼恐懼的感覺」、「你好友愛」、「超讚老公」「怎麼痛也痛不過女人生孩子的」、「文筆超好」、「超級有畫面」、「感謝樓主完整披露真相」、「聽完我不看做了」、「在手術台上那段,好有畫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結紮#過程#爆怨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588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