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天1杯中冰拿 女店員純愛告白他秒回...閃瞎眾人

編輯 林美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2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2 16:15
圖/TVBS
圖/TVBS

每天都喝同一家咖啡店、同一種品項咖啡的你/妳,如果店員日久生情,向你告白,你的反應是什麼?有網友分享與店員女友的相識過程,他表示自己每天都會去某間咖啡店外帶一杯中冰拿鐵,久而久之埋下愛情的種子,還換得女友對他「直球告白」。

「中冰拿,帶走!」「好的,冰塊正常嗎?一共是65元,請稍等。」網友在Dcard發文,他說他每天都會去咖啡店,一開始與店員的對話模式都是這樣平常的模式,直到有一天女店員突然跟他說「今天也是中冰拿嗎?」,讓他驚喜一下被記住的感覺。

 

後來兩人越來越熟,從交換LINE到一起吃飯看電影,這種「戀人未滿」的感覺讓原PO感覺圍繞著粉紅泡泡。突然間有一天,女店員突然請他喝咖啡,還送他一隻公仔,不僅如此,還立刻補一句「我一直以為你會找機會跟我告白耶」,讓原PO嚇到回說,「乾我現在是被女孩子告白嗎?」他大笑後拿回主導權:「下班我來接你,女朋友」一句霸氣話閃瞎眾人。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羨慕,「下班我來載你那句我怎麼什麼都看不到啊」、「嗚嗚同是咖啡廳店員,我怎麼只有每天遇到阿北說 我有會員」、「請問有人知道哪間咖啡廳有發男朋友的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直球#告白#咖啡#拿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677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