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耶誕城「開城點燈」 光雕秀登場吸睛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7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7 12:36

每年備受矚目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16日正式點燈,揭開序幕,展開一連串精彩活動,將延續至明年元旦,此次耶誕城區以「太空、星球」為主題,讓新北市府搖身一變成為銀河星系,璀璨燈飾佈置搭配光雕秀,讓民眾驚呼!

圖/TVBS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正式點燈,聲光效果十足,帶來6分鐘的震撼投影體驗!號稱全台最大面積光雕秀,今年首度利用市府大樓二樓迴廊,裝設900支LED點控燈管,從空拍來看更壯觀。將市府大樓與耶誕樹,以市民廣場為中心串連,形塑360度巨型環形布幕不少人拿起手機捕捉,這美麗的一刻。

以太空、星球為主題,規劃有四大燈區,首度將燈區,延伸至府中商圈。也請來音效大師,鄭旭志,為主燈秀操刀配樂,超過4萬顆燈點,將主燈投影從平面3D光雕,升級為立體3D。

圖/TVBS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年歡樂耶誕城是第八屆,一屆比一屆精彩,今年最大特點,除了結合所有國際團隊,更把園區大幅度的擴大。」
 

預估今年超過600萬遊客,到耶誕城共襄盛舉。

圖/TVBS

主持人蔡宜靜:「我相信很多小朋友,很想跟我後面這些,卡通界的巨星合照。」

包括桑塔雄、小客、波力、安寶人偶,增添趣味。從16日正式開城點燈至明年元旦為止,都有每次6分鐘的光雕秀展演,勢必吸引愛拍照的民眾前往體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8新北耶誕城

#耶誕城#點燈#光雕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849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