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雞排+炸魚!8配菜塞爆盒75元 桃園佛心便當被推爆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4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4 20:52
圖/翻攝爆怨公社
圖/翻攝爆怨公社

台灣物價飛漲,但薪水上漲幅度卻有限,許多民眾不得不看緊荷包,若能用銅板價吃到豐富一餐,更是不少小資族的福音。有網友在臉書社團透露,自己日前加班才有機會吃到慕名已久的豐盛便當,發現主餐雞排不僅比臉還大,飯盒內還裝滿8樣配菜,價錢卻只要75元,超高CP值讓他不禁直呼「別讓我愛上加班好嗎?」

該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我要抱怨這家便當太多菜色,雞排比臉大附湯才75元,平常生意好到不外送,中午都沒口福,只有加班有機會去買來吃,天啊!別讓我愛上加班好嗎?」根據原PO分享的照片,只見雞排幾乎占滿整個便當蓋,加上青菜、荷包蛋、香腸、整尾炸喜相逢等,菜色相當豐富。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這便當吃完飽很久,光雞排就威」、「太便宜了啦」、「看起來真的好好吃」、「看起來好好吃,價錢也好佛心」、「那塊雞排好大」、「這也太佛了吧」、「太扯便宜了啦!比台南的還便宜」、「雞排根本比臉還大」、「好讚的菜色」;至於佛心店家的地址,原PO也應網友要求,透露地點就位在桃園蘆竹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便當#雞排#爆怨公社#佛心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906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