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門幫穿鞋襪!他「寵爆女友」舉動 網噓翻:根本長照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8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8 15:3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如何成為好男友?一名男網友近日在網路上分享「24hr呵護女友」方式,像是早上起床幫忙擠牙膏、穿襪子,出門貼心接送,到晚上幫女友洗澡、吹頭髮等等,看似甜蜜暖男行徑,但網友可不買單,紛紛斥責「跟幼童在一起?」、「長照2.0,長照產業需要你。」
 
原PO在PTT分享「如何當好男友」攻略,以1天行程來說,若是比女友早起床,他就會在旁等待,時間一到,他會抱起女友坐在床邊說聲「早安」並貼心提醒時間快到了「看誰先到浴室刷牙,就幫彼此擠好牙膏,出門前時間允許的話,幫她穿襪子、鞋子,但女友很會拖時間 所以很少這麼做XD。」

 
 
由於女友讀夜校,白天要打工,原PO白天沒有課的時候,就會載女友去上班,上車前還會幫忙戴安全帽,而女友在上班時,他還會幫忙送飲料、餐點給客人,沒事做就會在店裡看書、滑手機在旁等待,有課則回學校,下課後再回店裡等女友下班;載女友去上學後,原PO則在旁邊玩手機並幫忙注意老師交代事項,適時提醒女友「XX課可能要小考,要跟同學確認」。
 
到了用餐時間得立刻「備戰」,他會事先準備好餐具與飲料,還會溫柔地幫女友綁頭髮,就是怕吃飯時會沾染菜汁;他透露夾菜是基本,還要適時觀察吃飯的反應,女友要是手被噴到湯汁、嘴巴油油的,他就會馬上去拿衛生紙「當然吃飽飯,我也會馬上幫她拿衛生紙。」
 
辛苦了一天,兩人終於回到家,但原PO任務還沒完成,他說回到家洗澡時會幫對方洗澡、洗頭髮,接著拿出吹風機吹乾;最後連「房事」他也非常在意女友感受,前戲至少花半小時,奮鬥的過程中若發現女友疲累、反應冷淡,他就算還沒爽到都會停止一切,幫女友擦乾淨與哄睡覺。
 
 
原PO這「好男友攻略」,在網路上曝光後,網友全都嚇壞,紛紛表示「你去當長照算了」、「跟幼童在一起?」、「這大概就是所謂的公主養成班......一定要在一起一輩子啊」、「拜託別放生,苦了別人」、「你是在幫她復建吧」、「我以為是女兒」、「有點病態 覺得變成無時無刻監視」、「沒薪水的看護」不過面對網友的砲轟,原PO也跳出來解釋,女友其實很貼心,對他也很好,出去吃飯也都是AA制,只是沒有打出來而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暖男#公主養成班#好男友攻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837

0.2129